薄熙来狱中折腾 李庄揭重庆“黑打”内幕(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7-01-16 08: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熙来狱中折腾李庄揭重庆“黑打”内幕
薄熙来2013年9月被判终身监禁。(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近期大陆学者邓相超批毛遭打压、“毛左”吵吵之际,港媒披露薄熙来在秦城狱中也不断折腾。曾在重庆遭薄熙来打压的知名律师李庄,则在微博揭露薄的干将王立军等在“黑打”中搞刑讯逼供,使用“致幻剂”。

香港《争鸣》杂志1月号披露,薄熙来与周永康、郭伯雄、令计划都在秦城监狱服刑,其中薄熙来在2016年年终评核结果为“差”。

据称,在服刑期间,薄熙来一直要求复核其案件,要求推翻判决结果。截至去年10月初,薄熙来已经给中共中纪委提交7份申辩书,提交给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3分请求信,要求责令最高检察院复核其案件,推翻目前的最终判决。薄熙来还提交了11份申诉书给中共最高检察院。

海外《阿波罗网》发表了署名为纪清的文章分析认为,薄熙来当初利用“唱红”投合了毛左派的政治需要而为毛左份子所推崇,而他的“打黑”则是抓住了老百姓痛恨黑社会的心理,打着“打黑”的幌子来“赚取人心”,同时也通过打击民营企业来“搜刮民财”。他的这套“唱红打黑”的手段确实迷惑了不少人。那些“毛左”兼“薄粉”的人最近闹得很凶,这可能也是薄熙来敢在狱中折腾不休的原因。

而就在薄熙来狱中折腾之际,曾遭重庆警方拘捕的中国大陆知名律师李庄公开揭露,薄的干将、重庆市前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当年在重庆市搞“黑打”时,为了取得自己满意的口供,曾经对刑讯逼供的对象使用“致幻剂”。

李庄2017年1月14日在其自己的微博上发帖透露:“今从重庆警界一位官员处得知,当年黑打攻坚,不厚与护士长们为得到‘最佳’口供,竟残忍的往被审者黑头套内注入‘致幻剂’,以摧毁其中枢神经,使其对时空产生幻觉,导致自我歪曲和思维分裂。”

李庄说:“难怪一位警界官员回忆说‘有一天突然发现地面上有很多全副武装的德国党卫军映像’”。

据大陆网络用词,李庄的微博中所提到的“不厚”,是指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护士长们”则是指代当时负责“打黑运动”的王立军等人。

2007年10月,薄熙来任重庆市委书记,在当地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唱红打黑”运动,逮捕了数千名涉“黑”嫌疑人。为薄充当“打黑”先锋的,是薄熙来从辽宁调来的心腹王立军。

由于薄、王二人在重庆搞的这场所谓的“打黑”运动中存在严重的刑讯逼供和铲除异己的行为,被外界称为“黑打运动”。

李庄曾因2009年担任重庆龚刚模“涉黑案”的辩护律师时不肯配合警方的要求,于同年的12月12日被重庆警方以涉嫌伪造证据罪和妨害作证罪的理由抓捕。最终被判刑一年六个月。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与薄熙来反目后出逃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薄熙来随后被免职、“双开”,2013年9月被判处无期徒刑。王立军则被判刑15年。

在薄熙来王立军垮台后,龚刚模在一份举报材料中申明,自己当初是在重庆警方逼迫下,为求自保才按照警方的要求诬陷李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