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短篇:一切都变了(图)

发表:2017-01-16 1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极短篇:一切都变了
中国特色。(图片来源:网络)

“我们”变成了一个唯唯诺诺的“我”,
“阶级”变成了一个等级林立的“级”,
“节约”变成了一个铺张浪费的“节”,
“邻居”变成了一个鸡犬相闻的“居”,
“民主”变成了一个专制独裁的“主”,
“精神”变成了一个顶礼膜拜的“神”,
“沟通”变成了一个难以逾越的“沟”,
“平等”变成了一个翘首以盼的“等”,
“宪法”变成了一个专治百姓的“法”,
“团结”变成了一个尔虞我诈的“结”,
“帮助”变成了一个胡作非为的“帮”,
“自由”变成了一个只有领导的“由”,
“贡献”变成了一个溜须阿谀的“贡”,
“思想”变成了一个唯利是图的“想”,
“发展”变成了一个不择手段的“发”,
“人性”变成了一个没人只有的“性”,
“计划”变成了一个明争暗斗的“计”,
“政府”变成了一个深宅大院的“府”,
“人权”变成了一个不敢想要的“权”。

笑話 : 苏共被解散了,厂党委书记希洛夫悲愤异常,他忽然想到积极分子伊万,那个把党当做母亲的人,他前一阵曾说,他将和党共存亡。希洛夫担心伊万会出事,便急急忙忙赶往他家。伊万家开着门,浓烟从里面冒了出来。希洛夫觉得大事不好,刚要冲进去,却见伊万太太咳嗽着走出来。希洛夫:怎么回事?伊万太太:他在烧党员证和奖状……

刘少奇之子刘源上将说:现在,世界上能打败中国军队的祗有一个,那就是腐败……
网友回复:现在,世界上能保卫中国腐败的也祗有一个,那就是中国军队……

环球说:没有大陆人去旅游,台湾立马水深火热,香港人绝对寝食难安,日本经济雪上加霜,韩国哭爹喊娘,美帝摇摇欲坠。

司法不独立,必定遍地冤狱。三权不分立,必定独裁腐败。没有民主宪政,法律就是遮羞布。

责任编辑:郭潔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