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跤人生也能逆转胜 华原朋美马术夺冠(组图)

作者:黄彦清 发表:2017-01-17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跌跤人生也能逆转胜华原朋美马术夺冠
华原朋美10月参加日本马术公开赛喜夺冠军。(图片来源:IG)

80年代风靡大街小巷的42岁日本女歌手华原朋美,从小就对骑马情有独钟,她去年10月参加日本马术公开赛喜夺冠军,她喜急而泣的说:“我的人生不断地出错,练习期间也很不顺利,能拿下冠军真的太高兴了。”

1995年华原朋美受超级制作人小室哲哉力捧,唱出多首百万名曲,随后传出两人热恋,她的演艺人生因此冲上颠峰,不料1999年2人分手,她情绪低落甚至染上药瘾。浮沉毒海多年,2007年她遭经纪公司解雇,随后就躲在家里不洗澡也不吃饭,垃圾也堆满房间,整个人犹如行尸走肉,随后被家人送进精神疗养院。

跌跤人生也能逆转胜华原朋美马术夺冠
华原朋美染上药瘾时的对比照。

华原朋美花5年半戒除药瘾,顺便把烟瘾也戒了,虽因此暴肥8公斤,但她努力恢复昔日身材准备重返歌坛,如此正面的态度让粉丝称赞:“小朋真的变得好努力!”2012年重新复出的她大获好评,前年底却传出因感情不顺健康亮起红灯,经1个多月休养恢复,才再度回到工作岗位。

跌跤人生也能逆转胜华原朋美马术夺冠
华原朋美开心地表示:“我的人生不断地出错,练习期间也很不顺利,能拿下冠军真的太高兴了。”
(以上图片来源:IG)

据悉,华原朋美从3岁开始学骑马,高中参加全国大赛曾拿下第4名的好成绩,她去年因病休养再度投入睽违23年马术练习,并报名参加10月的日本马术公开赛,全程以零失误的优异成绩拿下冠军,因此将代表日本参加3月份“国际马术 挂川2017”世界大赛。 她开心地表示:“我的人生不断地出错,练习期间也很不顺利,能拿下冠军真的太高兴了。”她甚至表示会暂时告别歌唱生涯,“比赛前我会以骑马为生活重心,努力为国争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