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瘫痪在雪地 狗狗智救主人获赞(图)

发表:2017-01-17 06: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子瘫痪在雪地狗狗智救主人获赞
狗狗Kelsey和主人Bob(右二)。(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17日讯】日前,一则狗狗在“跨年夜”贴心救主人的新闻在网上热传,令不少网民为之感动。

据《英国那些事儿》报道,住在密歇根北部的Bob大叔是一个农场主,64岁的他住在40英亩的农场里。当时家里只有一条叫做Kelsey的5岁大的金毛寻回犬陪他跨年。晚上10点半,屋中壁炉里的柴火快烧没了,Bob走到屋外想拿点白天劈好的柴火。当时外面只有零下4.4摄氏度,Bob觉得自己只是出去一小会儿,所以没有换衣服,直接穿着室内的拖鞋和睡衣就走出家门。他下了台阶,没走两步,脚踩在结了冰的地上猛地一滑,摔倒了。

这惨烈的一跤导致Bob的脖子摔骨折,并且常年的椎间盘突出此时压迫了脊髓神经,导致全身瘫痪。在冰天雪地中,Bob穿着单薄的睡衣躺在雪上开始大喊救命,家中的狗狗Kelsey冲了出来。它先是围着Bob团团转,不知道主人躺在雪里是在干什么。在听到主人嘶哑的叫喊声并且看到他痛苦的神情后,Kelsey明白平时健壮的主人可能无法自己站起来,于是先用头去“拱”他,想扶他起来,无奈力气不够。

之后,Kelsey做了一个让Bob很意外也很感动的事,它趴在Bob身上,像一条“狗被子”一样,用全身的毛和体温为Bob取暖。然后,Kelsey怕主人还是冷,于是用温热的舌头去舔他的脸和手,让他暖和些。

Kelsey开始在黑夜中高声狂吠,Kelsey从晚上一直叫到了白天,希望有人能来帮忙。主人Bob的体温越来越低,意识也渐渐变得模糊。Kelsey似乎知道在冰雪中的人们一旦昏睡过去,很可能再也无法醒来,于是Kelsey去舔Bob的脸,用爪子拍他,轻轻地咬他,努力让主人一直保持清醒。

到Bob摔倒后第二天的下午5点左右,浑身僵硬一夜没睡的Bob终于忍不住困意,昏睡了过去,Kelsey怎么拍打都无法将他拍醒。Kelsey吓坏了,它开始呜咽,然后用比之前更大声,更凄凉的声音去叫喊!

终于,过了20个小时,在下午6点半,一个前来收Bob农场鸡蛋的邻居听到了Kelsey凄厉的叫声,他马上跑到Bob家门口,发现了躺在雪中的Bob,然后叫了救护车前来救助。在短暂的护理治疗后,Bob很快恢复了意识。医生ChaimColen表示:“如果没有那条狗,我真的不觉得他还能活着。狗狗让他保持温暖……它真的非常暖,所以(Bob)甚至都没有任何冻伤的痕迹。”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