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的邓相超 一个学生的血泪控诉!(图)

作者:陈州 发表:2017-01-18 0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可恶的邓相超一个学生的血泪控诉!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18日讯】邓相超火了!

一位从教30周年的老教授, 突然以“人民公敌”身份火了!网络上充斥着“反毛分子”、“卖国贼”的声音。邓相超被打倒了!一伙“爱国人士”高举大字报, 冲入邓相超家中示威, 高声要挟政府“严惩”。

他们胜利了!

可恶的邓相超, 一系列“官职”都被罢免了!就连他的支持者都被打了。没有人再敢为他发声, 就连他的学生,都觉得很丢人悲哀憋屈, 我怎么有这么个老师。

可恶的邓相超,你的学生想以血泪控诉你。

一、可恶的邓相超,你真的“误人子弟”!

可恶的邓相超,上课不误正业。2004年,我考入了山东建筑大学广告学,邓相超教我们传播学。这个可恶的老师真不误正业,上课不光教我们传播学,连社会学、经济学,各类学科都懂。听说老师都是照着课本念,可恶的邓相超从来不,他旁征博引,幽默风趣。这个家伙,还从来不点名,因为他的课,就连选修课都爆满,没有位子坐。听了他四年的课,教我们爱社会、爱学习、好好做人。没想到,教我们的骗我们啊。

可恶的邓相超,课余时间也不务正业。2005年,我被徐本禹的精神感动,想在青海建一所希望小学。有这想法,去找邓相超求助。他作为老师,竟然没有批评我,不好好学习,反而给我出主意,帮我圆梦。年过半百的他竟然和我们一起奔赴青藏高原,去资助贫困学生。在海拔4500米青海玛多,我因为严重的高原反应高烧,他竟然抱着我就往医院跑。去贫困孩子家中家访,他竟然不顾自己受冷,把自己的大衣脱下来,让我穿上。你说这家伙,当初阻止我,我就不会感冒了。

邓相超的不误正业还不只这一点。在学校里,只要学生的公益活动,他都爱参与。校辩论队、沂蒙情协会,很多公益活动只要学生找他,他都参与。你说,作为一个教授,你好好教书就行了,你参与那么多学生的公益活动干嘛,不务正业,你看别的老师都没这么干。

可恶的邓相超,没事就喜欢多管闲事。邓相超多管闲事的毛病是出了名的。我们班有一位同学因为家庭条件困难,交不起学费,邓相超知道后,每一年的学费都是他主动垫付。还有一位同学考入了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因学费心生退意,邓相超费劲的劝说这个同学必须上学,还借给他5000元以渡难关。三年后,这位同学想多还给一千元作为感谢,邓相超死活给退了回来。虽然没有一一考证,但是这十几年下来,据说邓相超帮垫付学费的学生,就有十几个。真的是多管闲事啊。

二、可恶的邓相超,老婆和孩子都嫌弃他!

可恶的邓相超,现在才接受批判。批判者觉得自己和先知一样,其实差劲透了。邓相超的爱人,早比你们聪明多了,私下都对着我就批判他多少年了。

可恶的邓相超,连辆汽车都买不起。这个家伙作为堂堂大学教授,吃共产党的饭,还身居这么多“要职”,享受这么多荣誉,那得贪污了老百姓的纳税钱啊?可这家伙,一直到六十岁了,连辆车都没混上,一家三口挤在80多平的学校老房子里。每天去上课,他都得坐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他的爱人,早就嫌弃他“没本事”。

你看人家别的教授,别的官?动不动就豪车、豪宅,你说这家伙只会挣点死工资。你说他拿参与学生活动的时间,多去赚钱外快,不早就过上好日子了么。最关键的是,这家伙不知道自己的本事,有点钱就去资助了多名学生了。你说人家那些副教授都没干,你一个穷书生,你干这些干嘛呢?

可恶的邓相超,跟着他,连个年都过不好。这也是他爱人的批判。这家伙从教30年了,从教书开始就喜欢资助学生。后来,他在济南任教,那些年轻的学生,没地儿过年。他都叫来家里,一个几十平的小房子,挤了十几号人。你说,能过好年么。没想到的是,这些学生,竟然成了习惯,每年年三十都跑来他家过年,即使有家有孩子了,也不例外。都拿他像父亲一样对待。

外人都明白了,这个可恶的邓相超,其实挺傻,这些年,帮学生们交了这么多学费。即使学生过节看看你,够你的利息吗?

可恶的邓相超,在家里最大的毛病,就是不管自己孩子。2009年,他的儿子大学生毕业,爱人想让老邓打个招呼,把儿子安排进学校的设计院和省里的相关单位。邓相超,就是一句招呼都不打。他说,他的儿子就得自食其力。还好,儿子特别理解他,只好自己一个人跑去上海自己找工作,让他们母子俩人享受相思之苦。可恶的邓相超,连自己的孩子都不管,还管其他的事。

三、可恶的邓相超最大的毛病是爱虚名、玩政治!

可恶的邓相超,爱当官,却没当上厅长、正处长,早早就请辞了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一职,专心当教授。却还爱上了政协常委这“官”!政协委员和常委14年来,他单独撰写提案162件,其中有7项提案评为优秀提案,被委员们称为“提案大王”。您看,“常委”都满足不了他,他还喜欢当“大王”!

可恶的邓相超,特别爱虚名,喜欢被媒体采访,爱上电视。近十年了,他每年都要接受媒体采访300次左右,担任多家媒体的评论员。每逢遇上什么事,需要点评,难说的话,媒体还都喜欢找他。除了这人说话,观点明晰,爱憎分明。最关键的是,这人有病,他不要钱,每次媒体采访,他都屁颠屁颠的坐公交去,坐公交回。上电视太棒了,太爱虚名了。

可恶的邓相超,有个毛病是太敢说话。2015年1月,时任中共山东省委书记的张高丽要参加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教育界联组对省政府工作报告的讨论,邓相超发言,讨论会上,针对质疑,张先后4次插话解释,邓竟然敢4次坚持详细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太敢说话了。第二年,省政协成立文化产业和第三产业建设发展的调研小组,相关领导便点名让他参加小组调研。此后,用了近一年的时间深入调查研究,请教专家学者,查阅相关理论,对每一个观点进行了详尽的论证,最后形成了《大力发展第三产业,优化我省产业结构》的提案,提交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该提案被省政协评为当年的重点提案。

可恶的邓相超,还有个毛病是不惧权势。一段时间,渣土车成为济南人民的心头患。这家伙不知好歹,为了调查渣土车乱相,跑遍了济南市区的绝大部分工地,并察看了指定倾倒渣土场所及线路;他熬了7个通宵追踪违规渣土车,调查出渣土车疯狂的利益链条,形成了提案《关于加强渣土车管理的建议》。

可恶的邓相超,还有个毛病,就是喜欢探究。2007年的7月18日,是济南人的心头之殇,暴雨导致死亡34人,失踪4人,受伤171人,给济南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达12.3亿元。为什么济南市南部山水不到半小时就倾泻而下,肆虐于中心城区?这仅仅是一场天灾吗?邓相超在思考。

随后,他用了近半年的时间,察看了济南市的地理形势;先后拜访了规划、城建、给排水等领域的专家学者;走访了济南市城建、规划、环卫等政府职能部门,找到了造成“7.18”灾难的各种原因。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2008年1月,他向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交了《济南“7.18暴雨”后的反思和建议》的提案。

这就是可恶的邓相超的三大罪证,也是一个学生,对他最真实的记录。

可恶的邓相超, 你说你连个车都买不起, 你不老实琢磨下怎么发家致富。

你还喜欢在网上思考,你也不学学那些“爱国人士”,他们有车、有房、有力气、有嗓门,多好!

你看你被打倒了吧!你真是不长记性?你忘了你年轻时候的文革是什么样了么?

你还反思,你看你现在,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你就痛哭吧!就连你的学生都陪着你痛哭!

不过,年底了,我想许个愿:

如果有来世, 请再给我一个可恶的邓相超,当我的老师,好吗?

邓相超的学生含泪写于济南

2017-01-08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华启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