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泰20年来大调整 3000后勤或受影响(图)

发表:2017-01-19 0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国泰20年来大调整3000后勤或受影响
香港国泰航空20年来最大规模重整(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19日讯】香港国泰航空日前宣布,将在数月内研究新架构,以配合公司新业务策略。新闻稿中未提及公司裁员事宜,但有外媒披露, 国泰将会实施裁员。

香港国泰18日晚间宣布,将展开20年来最大规模整顿、重组计划,在落实新政策过程中,会有一些职位变得不合时宜,或要再厘定职能,这些都将取决于整体业务架构的检讨结果。

彭博社报导,受全球经济变化影响,国泰为挽救衰退盈余,将会实施裁员,不过有多少职位会在这波裁员中消失,国泰并未提供相关细节。

香港《苹果日报》则引述国泰消息人士指,国泰后勤3000员工或有变动,前线机组人员不会受到影响。

国泰全球约有2.6万名员工,空中服务员及机师等前线人员约2.3万人,其他后勤员工约为3000人。消息人士没有估计最终减少数目,只称今年会增聘前线人员。

据悉,国泰近来获利衰退,主要是来自中东和中国航空公司的竞争。日前有消息传出,国泰第2大股东中国国际航空(Air China,国航)将收购国泰。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