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中国速瞄】共军直升机训练坠毁(组图)

发表:2017-01-23 08: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3中国速瞄】共军直升机训练坠毁
驻闽陆航某团一架直升机日前坠毁(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23日讯】已证实 共军直升机训练坠毁

1月19日,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界山镇下朱尾村附近发生直升机坠毁事故,两飞行员遇难。军报记者官方微博1月22日证实,坠毁的是驻闽陆航某团正在训练的一架直升机,遇难的两人是:机长张浩,少校军衔;副驾驶王晓冬,上尉军衔。

由于近期中共军机事故频发,外界质疑中共军机质量有问题。

中国正式“清算”翻墙VPN

据陆媒报道,大陆工信部发布“关于清理规范互联网网络接入服务市场的通知”,明确提出“未经批准,不得自建或租用VPN”。《德国之声》引述专家认为,这是中国试图建立完全封闭的局域网的又一个步骤。

通过VPN,大陆网友可使用特制软件获得加密链接,从而浏览通常在中国大陆境内被屏蔽的外国网站。

【1.23中国速瞄】共军直升机训练坠毁
曾被迫害的中国维权律师(图片来源: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

“处境危险律师国际观察站”关注中国律师

1月24日是“国际处境危险律师日”。据法广报道,处境危险律师国际观察站今年将关注目标聚焦中国律师,声援因从事律师工作而被关押,监视和骚扰的中国律师同行。

巴黎律师公会定于1月24日13点在中国驻法大使馆门前举行集会,抗议中国律师数年来因捍卫本国公民的公民权而受到报复和骚扰。

【1.23中国速瞄】共军直升机训练坠毁
(网络图片)

滴滴开始清理外地户籍的上海司机

据《金融时报》报道,滴滴从周六开始从其平台上成批移除不合规的上海司机,以符合上海市关于汽车共享平台只能使用本地司机和本地牌照车辆的新规。据滴滴数据显示,在上海的41万名滴滴司机中,有上海户口的不到3%。

【1.23中国速瞄】共军直升机训练坠毁
江天勇与默克尔合影(网络图片)

江天勇妻子向默克尔求助

据《纽约时报》报道,大陆维权律师江天勇的妻子金变玲已经向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求助,希望默克尔能够和中国当局提起她丈夫的案件。默克尔曾在驻北京的德国大使馆与默克尔会面,并合影。

金变玲表示,“默克尔关心中国的人权状况,”“希望她会关心江天勇的情况并问问,’他被关在哪里?’德国外交官能不能去看看他,并告诉我们他是死是活?他是否受到了拷打?他有没有降压药?他们有没有给他吃其他药,或奇怪的东西?”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