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缴通行费从严 不守规将吊销执照(图)

发表:2017-01-24 1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缴通行费从严不守规将吊销执照
纽约州司机如在5年内有3次以上未支付通行费,或5年内未支付通行费达200美元以上者,将被吊销执照。(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24日讯】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M. Cuomo)18日宣布了一项新法规,从该日起,纽约州司机如在5年内有3次以上未支付通行费,或5年内未支付通行费达200美元以上者,将被吊销执照。并且,纽约州已启动路桥收费电子化计划,以加大对逃费司机的监控和惩罚。

此前,纽约州司机只在18个月内出现5次或有更多的通行费未付时,才吊销车辆牌照。而按照新规定,曾多次逃避通行费的司机,必须支付之前未缴的通行费和罚款,才可以恢复车牌或防止停牌现象发生。

该部门将对每次违规发送通知,告知民众欠款金额、如何付款,以及如何对指控的违规行为提出异议。

不过,在被停牌之前,车主可以要求机动车辆部门举行听证会,在听证结束前,停牌会暂停生效;如果没有要求听证会,将根据通知所声明的方式生效。

另外,纽约州已启动路桥收费电子化计划,以加大对逃费司机的监控和惩罚。

根据库默在2016年12月宣布的收费电子化计划,纽约州的桥梁、隧道将会逐步取消人工收费站,全部实现电子化收费。目前,这一计划已开始在部分地区实行。

按照该计划,大都会运输署(MTA)要安装最先进的系统和设备,可以读取每辆车的牌照,如发现有被停牌的车辆,系统将会在几秒钟内向值班人员及桥上、隧道的人员报警。而且,在所有的主要过境点上,将驻扎150名州警察,加强保安。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