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为什么要算命?(图)

作者:玄青大师 发表:2017-01-26 1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为什么要算命?
大家自己去想,到底中国五千多年的文化精髓是不是迷信?(图片来源:Pexels)

人为什么需要算命呢?相信很多人都不了解,人们自古至今对于未来的事情都是处于未知的状态,但是他们通过一些途径掌握了预测未来的方法,预测未来的天气、灾祸等等事情的发生,来达到趋吉避凶的目的!

很多人说算命是迷信,但是为什么有些人算命很准,有些人一点都不准,有些人有时候准,有时候不准,当然也不能排除有些不懂的,骗人的。所以人们就对算命起了疑心,算命是迷信的,是不准的,有时候是碰巧了准了而已。笔者在此告诉大家:其实大家那样认为是不正确的,算命结果的准确性与很多原因有关系,山有高低,当然最主要的还是预测师的水准,这就像给医院大夫治病,还得综合观看大夫的技术高低、认真程度等因素。

现代人预测有什么好处呢?家长为孩子预测,看他的身体健康如何?以后的学习成绩如何?适合那面方面去引导他?家长自己预测自己的财运、婚姻、事业、健康、家庭、官运等等。实际中应用比较多的是企业家,他们把周易、风水应用到生产中。比如明天要去签一个合同,心里没底,是不是可以签成?对方是不是骗子?这些都可以一目了然;比如客户欠我货款一直没到位,预测一下能不能还给我?什么时候还?我工厂今年推出一个新专案,未来的前景如何?等等都可以预测。

因为周易专业的原因接触很多人,很多一部分都相信,有些只是半信半疑,试着玩的心态,很多都是提前预测出来一些事情,事后发生了,才相信预测学的神奇。我很久以来一直在想,这么好的东西为什么人们不去相信他、利用他呢?当然需要擦亮眼睛,不要随便的相信谁都可以预测的,还要看预测师的水准,以及这个人是否开始进行修炼,因为真正实修之人,他的命运是已经产生了改变,一般是无法轻易推敲出他的未来的。

比如说张三被预测到今年在几月份中会发生车祸,他就尽量不开车或开车多注意点,以避过车祸。如果他没被预测到,情况自然又是不同了。相信很多人都不了解,人们自古至今对于未来的事情都是处于未知的状态,但是他们通过一些途径掌握了预测未来,提前知悉灾祸的发生,来达到趋吉避凶的目的,以减免自身或家人的伤害。

在这里只是给大家一个建议,大家自己去想,到底中国五千多年的文化精髓是不是迷信?什么是迷信?在这里告诉大家,以周易来预测真的是一门神奇的科学!

责任编辑:雪泥鸿爪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