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家暴 纽约华女打丈夫被控6罪(图)

发表:2017-01-26 04: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奇葩家暴纽约华女打丈夫被控6罪
布碌仑八大道。(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26日讯】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19日,纽约华人社区布碌仑又发生一起家暴案,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这回不是丈夫打妻子,而是一名华女打伤丈夫后,又从厨房拿来菜刀威胁他,该女子随后被警方逮捕并控罪。

根据当地警方的消息,19日下午4时许,在纽约布碌仑56街623号一栋公寓楼内,发生一起家暴案,施暴者是23岁的华裔女子黄佳薇,被打伤的是32岁的林姓华裔男子。  

据悉,案发时,林姓男子与妻子黄佳薇在所居住的单元内,因财务问题起了争执,随后双方发生了肢体冲突。在厮打中,暴怒的黄佳薇用手指抓伤了丈夫的额头和左手臂,致使其头部、手臂都红肿出血。

据林姓男子向警方讲述,其妻打伤他还不过瘾,之后又从厨房拿出一把刀,在他面前乱挥乱舞,令他感到害怕不已,于是报了警。

警方赶到现场后,逮捕了施暴的黄佳薇,并向布碌仑刑事法庭对其控罪。据悉,黄佳薇已被布碌仑检方提控6罪,包括非法持用武器、导致身体受伤的攻击罪,以及威胁、骚扰等罪名。

2017年新年过后,布碌仑八大道华社已发生过两宗家暴案,一宗是一名44岁的华男在车中暴打妻子,另一宗是一名华男酒后虐妻。八大道华社家暴案不断增多,令当地民众感到不安。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