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话集锦:童言童语(图)

发表:2017-01-28 1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笑话集锦:童言童语
(网络图片)

医师骗了我

小时候需要打疫苗,防止脑膜炎的,当然我是一万个不愿意,多痛啊! 但医生跟我们说愿意打针不哭的给两颗糖,哭的给一颗。 为了有糖吃就豁出去了,一滴眼泪都没流,于是也就得到了两颗。 但我慢慢长大后才发现,那是用来杀蛔虫的糖。

误会

一次,带着两岁的女儿去吃KFC。女儿坐在我旁边,我拿起薯条,蘸了一下番茄酱;然后对女儿说:“来宝贝,蘸着吃!”只见女儿突然站起来,站着吃……

有样学样

公交车上,见一位妈妈抱着一小孩,没座位了我便站起来了,让出座位给他们。那妈妈边坐下边对小孩说:"这时候,你该对哥哥说什么?"
小孩看了我一眼,来了句:"你真懂事!"

扔你出去

朋友三岁的女儿不听话,她妈妈说你不听话就把你扔出去再捡一个回来。小女孩沉默了一会说:"你捡回来的也是不听话的,是他妈妈不要的。"

双赢

侄女放学后闹着不想上学,我就带她去街上逛逛,哄她开心!走到某专卖店,看中一件衣服,但是价格好贵,就多看了几眼,小侄女好像看出来我的心思,满眼算计的说:"不如你带我去幼儿园退学费,退回来的学费归你,我也不用上学了,你也有钱买衣服了……"

泡泡糖

小时候朋友拿泡泡糖来我家,我以为是糖就咽了。后来知道是泡泡糖,我哭着说会死人。他抿了抿嘴一口气把泡泡糖咽了。说要死一起死。我俩就坐院子里的板凳上等死。朋友说他困了想睡觉,我觉得他快死了,我抽了他几个嘴巴告诉他不能睡,不然醒不来了。后来我也有困意了。然后我俩就互相抽大嘴巴子。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