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以改变世界(图)

作者:李晓径 发表:2017-01-29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可以改变世界
金鸡纳福图。(网络图片)

原来以为只有文人写文章才会需要灵感。“隔行如隔山”,一次,一位朋友谈到,他是海外一独立中文媒体的财务总监,当初在融资方面很困难,一不能上市发行股票,二无法向银行借款,后来媒体背水一战,终于盈利了!但是媒体属于非盈利机构,可以接受社会捐助。他谈到在国外捐款可以抵税,但是很多来自国内的捐款,人们往往担心安全问题,他说他每次都会有很多灵感,让捐款人能安全地完成捐款。他表示,由于正义的人们对海外媒体的支持,捐款的收入已经大为可观。这些捐款和销售的收入一样,有力的保障了独立媒体的良性运转。

在企业管理的课堂上,老师第一个探讨的问题是企业家和小企业主的区别。有一篇文章是这样写的,相对于小企业主的正常盈利和墨守成规,企业家从不满足现状,常常听到他们经历了多次创业失败之后才最终获得成功。企业家是技术型人才,他们要不断的创新,制造出新的产品,开拓新的市场。企业家更看重热情,而非利润。总之,企业家是改变世界的人!

原来企业家也是头脑充满灵感的人!科学家爱迪生还说过,“天才等于百分之一的灵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看来,灵感简直无处不在啊!真是“条条道路通罗马”啊!灵感来自何方?来自于神灵的启示。“吾尝终日而思矣,不如须臾之所学也”。

政治家的灵感就更为至关重要了!古代的君王在重大决策和战争面前,往往通过占卜的卦象来询问上天的诣意。皇帝是天子,是代天牧民,要祭天敬祖,要顺承天意,要为民福祉。祭祀时要斋戒沐浴,正心诚意,才能与神明打交道。

川普(特朗普)本来是一位企业大家,他说,“我从来不是,也不想成为一个政客。但当我看见我们国家的问题的时候,我知道我无法再袖手旁观了。我们的祖国曾经施惠于我,我爱她,我感到我必须行动起来。”企业家是改变世界的人,川普摇身一变成为美国总统,誓言让美国再次伟大。

其实,中国的社会也在悄然变化。红朝的奸佞被一个个铲除,劳教制度被废除终结,恶人遭到恶报……这不能不说是天意使然。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邪恶的势力已经在颤抖,大势已去,来日无多。《九评共产党》告诉我们:

党文化是共产党邪教组织所需要的存在环境。在思想上清除党文化和共产邪教的烙印,也即清除思想上的党附体,可能要比清除行政机构中的党附体困难的多,但却是真正清除共产党邪教的根本方法。这只能靠中国人自救才能行”。

“中国的未来是什么样?中国将向何处去?这样沉重的问题复杂而又极难简而言之。但有一点是明确的,如果没有中华民族的道德重建,没有重新清晰人与自然、天地的关系,以及,没有人与人和谐共处的信仰和文化,中华民族,不可能有辉煌的明天。”

“虽然中共表面上拥有国家一切资源和暴力机器,但是如果我们每个人能够相信真理的力量,坚守我们的道德,中共邪灵将失去存身之处,一切资源都将有可能瞬间回到正义的手中,那也就是我们民族重生的时刻。”

重读《九评》,方如醍醐灌顶。再现中国传统文化,解体清除党文化,“思想上正本清源,人性上返本归真”,重塑道德,再造辉煌,在神的眷顾和感召之下,我们能改变世界!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