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四个运动技巧 大餐后瘦更快(组图)

发表:2017-01-30 0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餐后你身上的肥肉甩掉了吗?为什么同样都是运动,别人总是瘦比较快?其实运动瘦身不能只是盲目的动,掌握住以下四个运动技巧,让你瘦的巧又瘦的好!

1、找出适合自己的时间运动

健康界人士认为早上运动可以最好地抑制血糖和血脂的过度上升,预防肥胖的危险。体育界人士则是认为下午运动最好,因为下午4-6点左右,人体的体能、耐力、关节韧性和灵活性都比较好,不容易发生运动伤害。其实只要找出适合自己且固定时间运动,对身体都是有帮助的。

2、运动前后都要暖身伸展

进行任何运动前后一定要做伸展运动暖身,借由伸展作用可以让肌肉、肌腱,以及韧带渐渐回复休息的状态,并使心肺循环系统能在剧烈活动之后,能以缓和的方式恢复至正常的活动状况;暖身运动时间大约是10~15分钟左右,让身体和心理对于激烈的运动有足够的准备。

3、搭配间歇性训练提高燃脂效能

运动时搭配兼具无氧运动(肌力)与有氧运动(耐力)的间歇性训练辅助,让运动所达到的燃烧脂肪与热量的速度,比一般的运动更高更具效率,也能让因运动所产生并堆积在体内的乳酸,也较容易排出体外避免身体疲劳。

4、运动后聪明吃瘦更快

运动时肌肉里和肝脏中的肝糖大量被消耗,因此,运动后30分钟到1小时内,补充一份均衡营养的轻食很重要,内容以碳水化合物与蛋白质的搭配最好,碳水化合物可恢复维持体力的肝糖,蛋白质则能修补因运动受到破坏的肌肉组织。如果运动后都没有吃,隔天反而会非常疲倦,精神无法集中,肌肉酸痛也不易恢复。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