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姿天音 神韵东京首场演出全场爆满(组图)

作者:云中君 发表:2017-01-30 2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仙姿天音神韵东京首场演出全场爆满
神韵纽约艺术团2017年在东京的首场演出圆满结束,全场爆满。(摄影:云中君)

【看中国2017年1月30日讯】(看中国特约记者云中君日本东京采访报道)继日本千年古都京都市的两场演出圆满结束之后,2017年1月30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东京的文京市民音乐厅举行了在东京的首次演出,居住在东京的众多政要名流和知名企业总经理都慕名前来观看,全场爆满,一票难求。

知名美容业集团公司总经理:每一个剧目都非常优美

株式会社ビューティシオン(zion)是一家全日本知名的美容业集团公司,在首都东京以及附近县市共拥有32个大型美容店,公司今年已有52年的创业历史,公司总经理芳贺光弘与他的夫人一起第一次前来观赏了神韵的表演。

仙姿天音神韵东京首场演出全场爆满
株式会社 ビューティシオン总经理芳贺光弘与夫人在中场休息时一起接受记者采访。(摄影:云中君)

芳贺光弘在接受采访时说:“整个舞台剧的颜色非常美丽,每一个神韵艺术家的舞台表演都很出色,我对此深感惊叹。再者,每一个剧目都非常优美,作为日本人我也能理解剧目中那些关于神佛的表现,因为我们的心灵是相通的。”

芳贺光弘表示,日本的许多文化艺术都来自中国,就是舞蹈也不例外。现代日本也有人信仰从中国传来的佛教,所以就能理解《西游记》中孙悟空等人过火焰山那样的剧情。他认为神韵乐团的音乐演奏非常悦耳动听,犹如天籁之音。

国际组织的日本国际理事:我要在全世界推广神韵

国际组织国际キワニス(Kiwanis)在全世界的85个国家拥有7300个俱乐部与20万人以上的会员。日本国际理事北里光司郎已经观赏过多次神韵的演出了,今天又兴冲冲地观赏了2017年在东京的首场表演。

仙姿天音神韵东京首场演出全场爆满
国际组织国际キワニス(Kiwanis)日本国际理事北里光司郎在中场休息时接受采访。(摄影:云中君)

北里光司郎说:“神韵的画面非常优美,宛如仙境。神韵艺术家们都是仙姿神态,整体的表演非常祥和。尤其是西藏大鼓和发生在1999年之后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场面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北里光司郎强调说:“中国拥有五千年优秀的历史和文化,这样优美的节目为什么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这是非常令人难以理解的事情。”他表示,他拥有与神韵艺术家们一样的价值观,今后不仅在日本国内,也将在全世界范围内积极推广神韵。他所属国际组织的日本会员都将在东京和名古屋等地观赏神韵,他也曾向美国等国的外国会员推荐过神韵,凡是观赏过神韵的会员都回馈说效果很好。

前专业舞蹈教师:每个神韵艺术家都是一流的表演

东京前专业舞蹈教师田中千寿女士与她的朋友木下千贺一起观赏了神韵的演出,她说:“音乐非常美妙,舞蹈与天幕设计都是一流的技术,我非常喜欢西藏大鼓的表演。”

仙姿天音神韵东京首场演出全场爆满
前东京专业舞蹈教师田中千寿女士(左)与她的朋友木下千贺在演出结束后接受采访。(摄影:云中君)

田中千寿表示,现代生活非常忙碌,她从神韵艺术家的表演上学会了很多传统文化的思维,今后要向神韵艺术家那样举止祥和。她说:“每个神韵艺术家都是一流的表演!每个剧目不仅主角表演优秀,即使站在最角落的演员也表现出了一流的技术。”

神韵艺术团通过纯正而历史悠久的中国古典舞、东西合璧的交响乐、栩栩如生的动态天幕和巧夺天工的传统服饰,生动地展现了五千年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赢得了满场日本观众的交口称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