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女子买凶杀前夫 不料杀手是卧底!

发表:2017-02-01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02月01日讯】一名多伦多女子因买凶杀前夫被捕,而“出卖”她的竟然是她雇来的杀手,因为这名“杀手”其实是一名卧底警察。

近日,在安省大多区Newmarket的法庭上,公布了两段Marina Ray让“杀手”杀掉前夫的视频,她在视频中说:“这是为了所有被你利用、虐待、偷窃的女人行使仗义。”Marina花了1万加元来买凶杀前夫,但没想到这名她雇来的杀手竟然是约克区的卧底警察。这些视频证明了Marina的罪行。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Marina是2013年12月被约克警察逮捕的,她付给“杀手”2000加元的定金,交代了杀人要求之后被捕。现在Marina有可能面临最高14年的监禁,但是检控官要求的是8年。

故事要从2009年开始说起。Marina来自多伦多Richmond Hill,Michael则来自俄罗斯。Michael租了Marina的房子成为一名房客,没过多久他们就恋爱了。为了帮助这名俄罗斯男人移民,她很快与之结婚。

Marina表示,她和Michael在一起做了不少商业投资,包括一项5万到7万的高尔夫球场的修建计划。但她又意识到这是一个“很愚蠢”的想法。

此后,曾经从事窗帘业务的Marina开始和Michael创建网站,出售“窗帘、灯具和家具”,但是一件都没有卖出去。

“他太会说服人了,他比任何人都机灵。”Marina说,并且表示自己已经花了超过10万元,有信用卡等可以作证。

Marina还说:“他开我的车,用我的信用卡。”

有一晚,Marina发现丈夫在吸毒,于是她就搬出来在另一间房里睡了。没想到后来,她破解了丈夫的公文包密码,发现里面还有写给其他女人的诗。除此之外,还有其他可以证明这个男人犯罪的证据。

Marina说:“我把他赶出了我的房子。”接着,换了锁。

两人于2012年7月离婚。

没想到的是,当Marina打算卖掉自己和另一名前夫、知名律师Stanley Kazman在Richmond Hill的一栋房子时,Marina收到了一封来自Michael的律师信,说房子应该有他一半。

Marina说,Michael成功地用假证词让法庭将她的资金冻结。这成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她表示不想自己动手,所以才买凶要杀死前夫。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