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女婿脱掉褂子后 土豪们终于明白了什么是贵族

发表:2017-02-03 1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

川普(特朗普)的长女伊万卡,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吧:颜值高,身材好,有才华,明明可以靠脸和老爸做一个白富美“富二代”,却依然开创了自己的事业,做得风生水起,成功“圈粉”了一大批人,在老爹当选总统的道路上功不可没。

7

今天,我们再来说说伊万卡的老公、美国第一驸马爷杰瑞德!

商业奇才

贾瑞德·库什纳(Jared Corey Kushner),1981年1月10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是地产大亨查尔斯-库什纳之子,家族是当地望族。贾瑞德是四个兄弟姐妹里的老大。

还有酒窝
还有酒窝

10

贾瑞德虽然是含着金汤匙出生,但在犹太父母的严格教育下,从小就非常拼。2003年毕业于哈佛大学,2007年在纽约大学法学院、商学院分获法学博士和MBA学位。

在读书期间,贾瑞德就通过买卖马萨诸塞州剑桥的9处房产,赚到了自己高达数百万美元的第一桶金。

2004年,父亲查尔斯锒铛入狱,家族面临崩塌危机。23岁的贾瑞德扛起家族重担,在学校、家阿拉巴马州监狱来回跑。

2005年,24岁的贾瑞德大胆决策:离开新泽西,把公司迁往纽约发展。随后,库什纳地产在贾瑞德的经营下实现了盖茨比式的东山再起。

2006年,25岁的贾瑞德以1000万美元买下纽约精英报刊《纽约观察家周报》,在他的经营下业绩明显提升,到2013年时收入已经是当初买下时的2.5倍,贾瑞德也顺利成为“传媒大亨”。

2008年贾瑞德正式出任家族房地产企业库什纳地产CEO一职,管理起庞大的地产帝国。

11

2009年,与弟弟约书亚共同创建Thrive资本,专注于媒体、网络公司的风险投资,并成为Instagram的大股东。

12

2014年,在他的带领下,库什纳地产完成了价值20多亿美元的交易。

2015年,被《FORTUNE》杂志评选为“40位40岁以下最具影响力商业人物”。

2016年,登上美国《福布斯》杂志封面。

13

爱情、家庭大满贯

他跟伊万卡相识于2005年,一个是地产大鳄的继承人,一个是纽约地产大亨的千金,两人经由业内朋友介绍认识,原本只是想着多个朋友多条路,可以一起做做生意什么的。

后来伊万卡告诉CNN:她一看贾瑞德,就知道碰到了好家庭出身有品位的男人,就觉得一定得想办法珍惜。

14

两人从颜值到身家背景,都是门当户对,各种相配,唯一的问题是宗教。库什纳家族是犹太人,父母放话,贾瑞德必须娶犹太女孩。

为了这事,两人还分过手。最后,还是在邓文迪的撮合下重归于好。而伊万卡也为了老公,转信了犹太教。

15

2009年10月,两人完婚,被誉为“美国地产界王子与公主”的结合。

16

2011年,他们的女儿Arabella出生,13年,16年,又生了两个儿子。

17

虽然贾瑞德的日常行程可以从早上一直排到晚上十点,但有两个安排雷打不动:

每天早上锻炼身体,陪孩子玩耍;

18

一边带娃一边运动,6块腹肌就是这么练出来的!

19

还有每周五在家跟太太孩子共进晚餐。而且严格遵守犹太教安息日规范,在周五日落后到周六日落之间,关掉手机和电脑,和孩子们呆在一起,享受最简单自然的生活方式,彼此关系也更加亲密。

20

夫妻俩感情也一直很好,现在出门还经常手牵手。

21

给老丈人当军师

贾瑞德的商业能力和顾家也得到了岳父川普的大力认可。川普曾在一份声明中称赞道:“贾瑞德是一个大气、大胆的思想者,一个非常出色的女婿,我们的关系非常密切。”伊万卡也曾说:“我父亲看过贾瑞德在做的交易,并从那些交易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22

岳父竞选总统,贾瑞德也出了不少力,甚至不惜背叛自己家族长期支持的民主党。

川普胜选后,也没忘了女婿的功劳,到白宫见奥巴马,和安倍的“小规模”会面,约谈硅谷大佬们……都带着贾瑞德一起。

23

原来美国总统大选不只是拼女儿,还拼女婿!这位史上“最不靠谱”的美国总统找了个最靠谱的女婿。

24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