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局长开宝马连撞多人后躲进精神病院(图)

发表:2017-02-06 0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一局长开宝马连撞多人后躲进精神病院
开封市通许县前反贪局长付信忠醉酒驾驶宝马轿车,连撞三辆车和一路人后逃逸。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2月6日讯】河南开封市通许县前反贪局长付信忠醉酒驾驶宝马轿车,连撞三辆车和一路人后逃逸,又逆行撞上一辆三轮车,导致三人受伤,其中一名1岁儿童重伤。付信忠肇事后取保候审并一直住在精神病院。截至目前,案发近八个月,案件一直在通许县公安局、尉氏县公安局之间移交多次,至今没有结果。

映像网2月5日报导,4日,开封市通许县市民刘凤选向该网反映,原通许县法院政治处主任、前通许县反贪局局长付信忠2016年6月15日晚上9点半左右,醉酒后驾驶红色宝马X1轿车,沿通许县城水利路东段由东向西行驶。

行驶过程中,付信忠所驾驶的宝马轿车,先后撞上停放在水利路旁边的一辆轿车、两辆小型客车和一位张姓路人,随后付信忠驾车逃逸。在逃逸过程中,付信忠又逆向驶入通许县民生路北段,与相对方向行驶的一辆电动三轮车迎面相撞。

随后,付信忠驾驶宝马继续逃逸,后被当地公安局特巡警截获。经鉴定,付信忠血液中乙醇含量为362.18mg/100mL,远远超过80mg/100mL的醉驾标准。

被撞的电动三轮车上的刘凤选一家三口经人体损伤程度鉴定,儿子颅脑损伤程度为重伤二级,刘凤选夫妇损伤为轻伤一级。

刘凤选说,事故发生十三天后,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出具了《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付信忠负全责。

但自2016年6月案发后,到现在已经有八个月时间,案子一直没有进展,“付信忠本人也被取保候审,现在一直在新乡市精神病院没有出来。”

据刘凤选提供的证据表明,上述这一说法得到了尉氏县公安局工作人员的承认。

付信忠醉酒驾驶肇事案件一直在通许县公安局、尉氏县公安局之间移交多次,至今没有结果。

尉氏县公安局事故科一名司姓工作人员证实,经办过付信忠肇事一案,但其拒绝透露更多消息。

目前,刘凤选一家仍在多地奔波,4日下午,刘凤选的妻子说,“开封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对我们说,光看卷宗就得两个月,来回折腾这么多次,啥时候有结果就不知道了。自己1岁多的儿子仍在医院里,至今还未脱离危险。”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