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理性的民族  

作者:无泪人 发表:2017-02-06 2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不知道这个民族是用什么材料造的,除了一样的哭,一样的笑相同之外,我们的民族还有一个最突出的特点:就是搞发明创造不顺手,搞政治运动搞内斗搞文字狱最拿手。平时都崇洋媚外,到关键时刻捡起豪言壮语,扯起一面爱国破旗,忽悠一大批送死者,背地里把财产家属都转移到外国,现在的明星们和有头脑的人还有几个不去外国生孩子的?所以我说,现在最爱国的是老百姓,因为经济原因和被蒙闭的太深所以他们还在原地不动,如果有能力国家可能到处都是留守妇女儿童了!

中国有四大发明,可这五千年里这个世界人口第一大国就这四样发明,还让人引以为自豪吗?我们有多少本兵书战册,多少阴谋诡计,多少经书字帖,武功多么高强,只见打内战都管用,蒙古人,满清人,八国联军来了这些东西一处即溃,日本人在中国的土地上横行十八年,最后还得靠美国苏联帮着打才把日本人赶走。让我不得不怀疑我们的文化思想智慧里是不是缺少点什么呢?还是没有面对现实的态度勇气呢?

虽然现在是和平时期,按理说应该是建设安居乐业为主吧?可是国人骨髓里,或者是造人时就没有给这个民族造和平的细胞,只造了运动的细胞,让国人没有放松的时候!党建政后先把土地分给农民,然后再收回来,让农民先进城,然后再下放。三反五反,大跃进,引蛇出洞打到右派,文化大革命,然后再拨乱反正,改革开放。中国人把所有的智慧精力财力物力都用在这些上了,光给人编造的罪名就有几百种,《见附表》。

现在虽然不搞政治运动了,但是国人的血液里总有这些病毒清除不掉。你一说谁谁谁因贪污腐败被抓了,就有人说:小声点,上边还没说呢!这是典型的没有民主言论自由的奴性思想表现!你一说哪个地方可能要有地震洪水等灾害,或哪个领导下台了,就有人说:别瞎说,小心警察抓你!这是典型的有政治觉悟!你一说美国好,就有人说:你是汉奸!这是五毛狗!但是如果你偷偷的把财产身份转移到国外,再回国投资,你就是一个成功人士,爱国人士,海外赤子!这让我和中国的俗话,笑贫不笑娼英雄所见略同了!

文革虽然结束那么多年了,可我认为中国人一直都在搞文化大革命,只不过是经济上的,行政上的。说要房改、医改、教育改革、国企改革,全国就轰轰烈烈的改了。没见改得更好更方便更有效,只见把老百姓的家底掏空,把这些最基本的、老百姓必须的都改成商业化的了,直到现在的造房运动,留下的是一片片空城,一座座烂尾楼,老百姓还是看不起病,不敢生二胎,负担不起各种经费,这就是经济上的文化大革命还在延续!

国企原来学大庆,改革开放后先学日本,再学德国,然后学邯钢,现在没得学了,大智者又发明了五s管理。企业把大量的资金物力人力都投入到这种行政运动上了,效益一点没见增长,技术也没见进步,只见机构增多人员臃肿,企业被搞穷掏空。邯钢的钢板一压弯就裂,中国最先进的冶金设备还是日本八十年代水平!

十几亿国人怎么就没有一个有勇气的改变一下呢?

胡领导说过,不折腾了。但是这不是还在折腾吗?锐交的养活不了日益臃肿的官僚机构,还需缴纳增值税。嫌养老金交的不够多,增加!嫌退休人多,延长退休年龄!怕人多,计划生育!怕房子没人住,放开二胎!破四旧,砸孔庙!再倒古董,建庙发旅游财!每年一开完两会就涨价,这绝对不是折腾,更不是文革,而是适应新经济形式下的需要,是改革!是因为中国的文字博大精深,想怎么说都能说通,是党和政府为百姓操碎了心!

传说仓颉造字时,天雨栗,鬼夜哭。这几千年的文字游戏文字狱把国家折腾得,该下雨的地方不下雨,不该下的地方,年年洪涝成灾!人们精神思想身体都疲软了。鬼也不哭了,去地狱办事的人天天爆满,鬼有活干了,又增加了很多机构,发的奖金也多了。

有位智者说:中国人现在有一半人是文革意识,还有一半人是奴性思想。我认为他说得很对!但我还要一针见血的往深里说:中国现在还在进行着文化大革命,还在搞运动,天天折腾人!     

欧美这些发达国家的先进管理我国天天都在学,欧美国家都是严格的保护私有财产,这是社会发展的动力。我国的一切都是国家人民的,但一切又都不是国家人民的。那么是到底谁的呢?我说,谁当官就是谁的。所以没有人真正爱护过国家的财产,爱过这个国家。中国的法律规定,犯什么罪,判多少年到多少年,在这个多少年里就有空子可钻。交通法规定了肇事者责任,但又规定:保护弱者。

所以国人可以无视法规。中国的菜谱里写着:菜多少克,肉多少克,加入宽油,盐少许,味精少许,各种调料少许…。国人从古至今就没有精确的概念,中国的一切都在不稳定模棱两可和不知所属中,所以这个国家永远都搞不好!所以一有运动都愿意搞。因为他们没本事发明创造,没本事卖产品,提高质量,平时又捞不上,体现不出自己的价值,就等运动一来,什么效益质量都不重要了,先拿国家的财富挥霍一通,捞完了再说!

中国人的思维不是理性的逻辑的思维,而是感性的经验的,中国社会几千年来都是靠经验统治的,所以中国没有推理和哲学逻辑,有的是毛左和粪青逻辑,他们不是爱国,而是乱国害国!薄熙来就是个典型的例子!组织一群大学生去香港唱红歌,推销红色思想,又打击黑色势力,可是他自己就是最大的黑色势力!表面红内心黑的家伙,能爱国爱人民吗?他代表了一大批官场上的毛左粪青。中国现在还有很多类型的毛左粪青,反美斗士司马南是精吧的毛左粪青,他在电视上出尽了风头,捞足了钱,移民美国后对记者说:反美是工作,移民美国是生活。他的说法代表了所有的看明白了世道又有能力移民的粪青。还有一大批人是傻毛左粪青,他们无房无地无积蓄,没有任何权利没头脑,只会盲目的看别人看领导的说法,每天学习雷锋干革命,他们也是最可怜的。还有一群人是啥都不关心,只知道赚钱,不管是正道的还是邪门歪道的,就是正道赚来的钱也是流入邪道手里,正道实际上是在资助邪道,因为世道不好人人都起推波助澜的作用,他们这些人,哪有利,就往哪边倒。这四种人是现在中国社会的中坚力量!有他们国家永远好不了,有他们文革和运动时时都在延续!我一直都认为中国地大物博,各种经书典籍浩如烟海,儒释道三教并立,隔代修史,薪火传承不断。现在我明白了,这些都是为文字狱文革和各种运动预备的!需要时,宣传利用,不需要时,打击!孙子曰:奇正相生,如环之无端,熟能穷呼?

这一切都是感性思维经验思维造成的后果,国人何时才能有理性思维,建立一个理性的社会呢?只有从理性上建立法制才能解决中华民族综合证的问题,现在也是到了该结束旧的一切,建立新的民族精神文化的时候了。

附:中国人罪名大全

反动派、剥削阶级、运动对象、牛鬼蛇神、封资修大毒草、帮派体系、地主、富农、反革命分子、坏分子、右派分子、三反分子
、历史反革命、现行反革命、反革命武装政变、反革命黑帮、反革命暴乱、反共分子、反党联盟、反党集团、阴谋反党集团、反动学术权威、反党反社会主义、反马克思主义、反攻倒算、反军乱军、资产阶级、资产阶级知识分子、资产阶级代表人物、资产阶级民主派、资产阶级反动路线、资产阶级反动思想、新生资产阶级分子、资产阶级情调、资产阶级生活方式、资产阶级靡靡之音、小资产阶级、小资产阶级狂热病、走资派、一小撮走资派、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正在走的死不改悔的走资派、死硬派、顽固派、保皇派、两面派、托派、左倾机会主义、极左思潮、形左实右、漏网右派、右倾机会主义、右倾翻案、右倾翻案风、右倾翻案风的急先锋、右倾翻案风的总后台、黑帮、黑线、黑五类、黑爪牙、黑帮子弟、黑干将、黑秀才、黑手、投降主义、分裂主义、官僚主义、教条主义、无政府主义、卖国主义、锦标主义、爬行主义、享乐主义、唯心主义、修正主义、修正主义教育路线回潮、变节分子、胡风分子、联动分子、自首分子、顽固分子、阶级异己分子、四清四不清分子、五一六分子、投机倒把分子、中国的赫鲁晓夫、赫鲁晓夫式的人物、野心家、阴谋家、叛徒、特务、内奸、工贼、大党阀、学阀、军阀、狗崽子、封建地主阶级孝子贤孙、带着花岗岩脑袋见上帝的人、政治骗子、中国的纳吉、臭老九、白专道路、洋奴哲学、崇洋媚外、里通外国、走狗、买办、变色龙、二月逆流、二流堂、三家村、四家店、四旧、国民党残渣余孽、阶级斗争熄灭论、削尖脑袋钻进革命阵营、混进党内、反攻倒算、独立王国、阎王殿、保皇派、封资修、唯生产力论、物质刺激、人性论、小舰队、小脚女人、小爬虫、形而上学、封建奴隶制、孔孟之道、政治扒手、中庸之
道、民主派、还乡团、绊脚石、分数挂帅、业务挂帅、智育第一、白专道路、作风不正、作风问题、低级趣味、黄色下流、奇装异服、生活腐化堕落、政治上的近视眼、挖社会主义墙角、偷听敌台、破坏上山下乡。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