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余众聚焦 法拉盛农历新年大游行 法轮功显风采

发表:2017-02-07 1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年一度的纽约法拉盛农历新年大游行,盛况空前,今年更热闹于往年。近十万名观众街头聚集观看,游行队伍经过时,人群欢呼雀跃。

法拉盛大游行始于1996年,当时称中国新年大游行,迄今已进行到第22届,是由法拉盛华商会主办。今年游行约一万多人参加,游行参加者由各个社区的华人社团组成。在游行主干道上,华丽彩车约三十多辆缓缓而过,着装各具特色,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丰富多彩。尤其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纽约法轮功方阵,天国乐团鼓声震耳,气势恢宏,腰鼓队英姿英爽,仙女队和舞龙舞狮队彩云呈祥,成为整个游行的亮点,观众感谢法轮功,为人们带来了真善忍的美好和新年的欢乐。

今年农历新年大游行,带来回归中华传统文化的追寻,在全球华人共同思考恢复中华文化的时机,法拉盛大游行让人们感受到中华文化的蓬勃生机,沉浸在中华五千年文明的氛围中,人们欢呼“新年好!”。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