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不知道!美国地税税率最高和最低的十个州

发表:2017-02-10 0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2月10日讯】在美国拥有房子是实现“美国梦”的标志之一。对于很多家庭来说,住房开销是每月最大一笔的费用,房主除了每月要还的贷款,还有房屋保险和地税等也是一大开销。不过单从地税来看,美国各州有很大不同。

根据美国人口调查局数据,美国家庭平均每年的地税为约2,127美元的地税,但是各个州的差别却非常大。如某些地区,房主可能要支付超过平均地税10倍的数额。由于地税是房主不可避免的一部分费用,所以当你买房时,需要考虑地税费用。

买房要综合考虑房价和地税

全美范围内,夏威夷、阿拉巴马州、路易斯安那州和特拉华州的房产税税率最低。与此相反,新泽西州、伊利诺伊州、新罕布什尔州和威斯康星州的地税税率最高。

如果你想买房,需要考虑地税如何影响整体住房成本。但请记住,地税税率是基于房房价值多少而定。一个州(或一个州内地区)可能地税税率高,但房价低,整体看来比其它地方更实惠。

以夏威夷为例,虽然夏威夷拥有全国最低的税率,但它的房价中位数仍然很高,约504,500美元。与此同时,特拉华州的房产税率几乎是夏威夷的两倍,但房价中值仅为23.29万美元。

这意味着,如果你在夏威夷拥有价值504,500美元的房子,将每年支付1,412美元的房产税。但如果你在特拉华州拥有价值232,900美元的房子,你每年将支付1,234的地税。

不仅如此,232,900美元的房屋按揭付款也低于价值504,500美元的房子每月付款。换句话说,虽然地税确实影响住房成本,但买房时还是要整体考虑。

地税在上涨

买房时需要了解关于地税的另一件事是,即使在房价下降时期,地税也会增加。2000年,美国房主支付了大约2470亿美元的房地产税。到2010年不久之后房地产泡沫破灭,但在房地产市场恢复之前,这一数字却攀升到4760亿美元。

虽然你不能预测未来的地税,也不能太大意,买房子还是要保守一些。一般来说,房屋成本(包括保险和地税在内)不应超过家庭收入的30%,如果每月在房子上的花费已经很高,如果下一年地税增加,就可能入不敷出。

总之,无论是首次买房还是考虑搬家,请务必注意房产税在总体住房成本中的份额。

以下是美国地税税率最高和最低的10个州:

税率最低的10个州:

1、夏威夷

地税税率:0.28%

2、阿拉巴马

地税税率:0.43%

3、路易斯安那

地税税率:0.48%

4、特拉华州

地税税率:0.53%

5、华盛顿DC

地税税率:0.57%

6、南卡地

税税率:0.57%

7、西弗吉尼亚

地税税率:0.59%

8、阿肯色州

地税税率:0.62%

9、科罗拉多

地税税率:0.62%

10、怀俄明州

地税税率:0.62%

税率最高的10个州:

1、新泽西州

地税税率:2.29%

2、伊利诺伊

地税税率:2.25%

3、新罕布什尔

地税税率:2.1%

4、威斯康星

地税税率:1.97%

5、德克萨斯州

地税税率:1.93%

6、康涅狄格

地税税率:1.91%

7、内布拉斯加州

地税税率:1.88%

8、密歇根州

地税税率:1.83%

9、佛蒙特

地税税率:1.72%

10、罗德岛

地税税率:1.61%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