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外交部长放弃美国公民身份(图)

发表:2017-02-10 0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外交部长放弃美国公民身份
2016年12月11日,英国外交部长兼联邦事务国务秘书鲍里斯・约翰逊在利雅得与沙特外交部长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讲话。(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2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美国CNN报道,英国伦敦前市长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上缴了自己的美国护照。

英国这位有趣的现任外交部长正在一份放弃美国公民身份的新美国财政部名单上。

以前担任伦敦市长的约翰逊出生在纽约,有一对英国的父母。约翰逊五岁时离开美国,但这位前记者仍然是一位双重国籍的公民。

目前还不清楚约翰逊在什么时候放弃了对美国的忠诚:美国财政部的名单每季发布一次,但让其名字出现在文件上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约翰逊并不总是乐意当一名美国人。2015年,他处理了一份美国税务账单,他称之为“绝对令人无法容忍”。

与大多数国家不同,美国对所有公民的收入都会征税,无论这些收入是在哪里获得的或本人住在哪里。这些规则有时可能会导致住在国外的美国人突然缴税。

约翰逊最初拒绝支付账单,并说,美国国税局(IRS)“追缴”在他出售第一栋伦敦房产时的资本增值税。

约翰逊是英国保守党人,在英国投票决定离开欧盟后被任命为外交部长。

头发凌乱而且说话声音很大,这位英国人是首席外交官:他曾经把巴拉克.奥巴马描述为一位“其祖先不喜欢大英帝国”的“半肯尼亚总统”。

最近,因为“会见唐纳德·川普(特朗普)有着真正的风险”,他认为自己避免访问纽约。他也曾经把希拉里.克林顿的出现比作“精神病院的一个虐待狂护士”。

他指责沙特阿拉伯在中东“操纵傀儡和玩代理战争”而遭到英国首相特里莎·梅(Theresa May)粗暴的压制。

约翰逊是越来越多正在削弱自己与美国关系的美国人之一。

许多企图切断与美国关系中的都是些移居国外的人士,他们厌倦了处理复杂的税务文书工作。

约翰逊在财政部文件中被称为鲍里斯·亚历山大·约翰逊(Boris Alexander Johnson)。他的全名是亚历山大·鲍里斯·德菲弗尔·约翰逊(Alexander Boris de Pfeffel Johnson)。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