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战机叙利亚误袭土耳其军人 3人死亡11人受伤

发表:2017-02-10 16: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周四(10日)在叙利亚境内发动的一次空袭,失误造成3名土耳其士兵死亡,11人受伤。俄总统普京已对此表示了哀悼。克里姆林宫称,双方同意军事协调叙利亚的行动。

据外媒报导,土耳其士兵及其叙利亚反政府军盟友正在向伊斯兰国(IS)的重要据点阿尔巴布推进,通过军事支持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俄罗斯,近来也在对阿尔巴布城内及周边的IS目标进行轰炸,结果在俄军空袭阿尔巴布市郊的一栋建筑时,土耳其士兵被俄军误袭死亡。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介绍,普京在慰问电中表示,对此次因俄部队在叙利亚对恐怖分子打击失准而失去生命的几名土耳其军人表示深切悼念。

土耳其军方表示,安卡拉和莫斯科都在调查此次俄罗斯空袭事件。一名土耳其官员表示,估计此事不会影响到两国关系,因为去年12月土耳其一名警员枪杀俄罗斯大使后,两国关系并未受到损害。这位官员表示将对事件展开彻底调查,并且会争取俄罗斯的合作,在叙利亚境内打击IS等恐怖组织时加强军方协调。

土耳其与俄罗斯两国关系改善后,正在协调对阿尔巴布的空袭行动,叙利亚政权的士兵也在向北抵近该镇,双方已经把IS的残余势力包围,以美国为首的联军的战机在本周也对阿尔巴布及周边地区进行了6次空袭。

做为叙利亚反政府武装主要支持者的土耳其,于2015年11月在叙利亚边境击落了一架俄罗斯飞机,从此两国关系开始紧张,去年夏天双方和解。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