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涛:毛泽东与中共酷刑的演变(4)

发表:2017-02-12 0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在借助暴力来形成其权力的过程中,毛泽东对马列主义的真正“实践”凝铸了一个个血泪斑斑的典型案例。而每一次在暴力中强化酷刑手段,都积淀下来成为中共灭绝人性的“革命”经验,并被中共历代领导人承袭下来,成为“维稳”的凶器。

反右中的“生理酷刑”

1957年,中国大地在经历了短暂的平和之后,嗜血的毛泽东以软暴力的方式将屠刀挥向了知识分子。

毛泽东的“反右运动”延续了“按比例、下指标”的套路,“让牛鬼蛇神自己跳出来”并让他们“自投罗网”;划定右派作为标靶之后,暴力开始登场。55万右派的遭遇书写的血泪史触目惊心:“右派分子被迫离开原来的工作,到边疆、农村、监狱从事繁重的体力劳动,由于超负荷的劳动和不久之后到来的全国性的饥荒,这些被发配的右派分子大量死亡。”

这些在毛泽东“阶级论”中被界定为“敌对势力”的羸弱书生们,手无缚鸡之力,毛泽东的中共动用的又是怎样的“生理酷刑”?

作家杨显惠在?《夹边沟记事》

饥饿与死亡的真实叙述——《夹边沟记事》(网络图片)
饥饿与死亡的真实叙述——《夹边沟记事》(网络图片)

中揭开的夹边沟事件真相,堪比奥斯维辛集中营与《古拉格:一部历史》的古格拉集中营。在这个位于甘肃巴丹吉林沙漠边缘的荒凉之地的右派劳改营中,2000多“右派”在与死亡争斗中备受“饥饿”惩罚的变相酷刑演绎了中共无数黑幕中的一幕。

作者写道:兰州市西固区工商局的一位科长俞兆远在荒漠上寻找到兽骨,烤黄刮下粉末吞食。年近六旬的牛天德竟然将兰州中医院的右派高吉义的“呕吐物和排泄物收集起来,在其中仔细地挑拣洋芋疙瘩吃!”他们吃浸泡过六六粉的麦种“嘴都被农药杀得麻木了”。

右派找野草的草籽充饥(网络图片)
右派找野草的草籽充饥(网络图片)

在别人的呕吐物中寻找还没有完全消化的土豆疙瘩、活人吃死人。饿死的人皮包骨,“他们的胸腔经常被划开,内脏被取出”。

1500多名右派在这种“生理酷刑”中失去了生命。

大饥荒酷刑:连死人也不放过

当大饥荒席卷中国大地的时候,毛泽东享受着“专用主席瓷、特供雪茄烟、专机空运活鱼”。

人们至今看到的是饿死的几千万中国人,但其实其中因酷刑致死或死后仍遭受酷刑的的人数很难统计。如信阳事件中100万人非正常死亡,饿殍遍野。除了大批农民被饿死,还有许多人外逃人员在被拦截后病死、被打死在狱中。

乔培华根据中共档案撰写的《信阳事件》调查报告中写道,在毛泽东“与人奋斗其乐无穷”的煽动与唆使下,甚至对死者也不放过,大队干部“用火钳在死者的肛门里捅进大米、黄豆,一边捅一边骂:‘要叫你身上长出粮食来!’”

惨绝人寰的1959年信阳事件(网络图片)
惨绝人寰的1959年信阳事件中,酷刑成了攫取粮食的手段(网络图片)

大饥荒中,酷刑成为向无粮的农民索取粮食的武器,“绳子穿耳,并捆绑吊在梁上用扁担打、冷水淋”,更有拔头发、割耳朵、竹签子穿手心、松针刷牙、点天灯、火炭塞嘴、火烙奶头、拔阴毛、通阴道、吊鸭儿浮水、猴子搬桩、拖死猪等酷刑折磨,让人不寒而栗。

毛泽东与中共一手导致的所谓“大饥荒”死亡人数不少于3700万,而这些死在共产主义罪恶中的无辜者,没有一个是平静的离开尘世的。

相关文章

 

冷涛:毛泽东与中共酷刑的演变(1)

冷涛:毛泽东与中共酷刑的演变(2)

冷涛:毛泽东与中共酷刑的演变(3)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