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桥:牌桌上拍案而起 --怒斥反川普分子的胡闹(图)

作者:唐柏桥 发表:2017-02-12 1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唐柏桥:牌桌上拍案而起--怒斥反川普分子的胡闹
唐柏桥(图片来源:唐柏桥脸书)

【看中国2017年2月12日讯】今天是周末,给大家讲一个昨晚发生的真实而轻松有趣的故事。

我昨晚难得忙里偷闲,去参加了一个德州扑克比赛,我进入了最后决赛。正当大家“杀”得兴起的时候,突然有人提到川普(特朗普),大家就开始取笑川普。好像不骂几句川普就不够时髦。因为加州是民主党的天下,而且我们身处最左的硅谷。牌桌上大部分都是第一代新移民,个个都是名校毕业的工程师或科技公司高管,多数属于智商很高情商很低的人。这时有一位越南人表示,他支持川普。他试着给大家讲他支持的理由,但是其他所有的人都围攻他,完全不给他讲话的机会。他们使用大量诸如”川普给美国带来了危机“,”川普是一个法西斯“,”川普是一个唯利是图的奸商“,“川普是一个流氓”,”川普反对普世价值“等非常空洞的形容词对川普进行人身攻击。我跟这里的大多数人不认识,本来不想参与他们之间的讨论。但最后我实在忍无可忍,拍案而起打断他们的对话,”Enough is enough!"大家顿时静了下来。我完全没有思考,也顾不得顾及其他人的感受,一口气把我想说的话说了出来。没想到大家不仅没有反驳我,而且多数人频频点头,似乎对我的这番话表示认同。有一位斯坦福大学的年轻教授低着头说了一句:“看来我确实应该重新思考这些问题”。

回来的路上,我一直为我所说的这段话感到“得意”,因为我面对的毕竟都是美国最顶尖的菁英,而且我的这番话很显然让其中有些人感到羞愧了。下面是我凭记忆整理出来的大概内容,与大家分享:

“够了!你们真的觉得川普十恶不赦吗?你们是不是觉得骂川普很时髦呀?你们中间有几个人真正了解川普?我告诉你们,我就喜欢川普!我倒要看看,我在这里说喜欢川普会不会被揍:)我不知道你们反对川普的理由是什么。但是我告诉你们,很多像你们一样反对川普的人非常可耻。他们自诩是人权和言论自由的捍卫者,他们高举’Love&Peace"的标语牌,却粗暴干涉他人的言论自由,侵犯他人的最基本人权。你们真的觉得柏克莱大学的学生用暴力的方式破坏一名记者的演讲活动是正当的行为吗?你们真的觉得那些围殴头戴写有”Make Amercian Great Again"字样帽子的中学生是正常的现象吗?你们真的不觉得那些百般挖苦川普夫人穿着的道貌岸然的记者不可耻吗?你们看到那些好莱坞的混蛋明星一再调侃川普十岁的儿子是傻子也真的不生气吗?我有一个14岁的女儿。我告诉你们,任何人以任何理由这样调侃她,我会干掉他。我是认真的。连意大利西西里岛的黑手党也有任何时候不得攻击对手家属尤其是女人和孩子的规矩!这些被媒体吹捧为年轻人楷模的混蛋明星居然连一个孩子都不放过!他们不是在行使监督权,他们是被仇恨驱使假借这一理由报复川普侵犯了他们的利益。我今天不想谈我为什么支持川普,也不想在这里跟各位讨论爱与和平。我只想说,那些反对川普的媒体和所谓菁英实在太过分了。我每天在餐馆吃饭,在咖啡馆喝咖啡,在车站等车,包括今天在这里打牌,抬头看到的都是CNN。他们24小时轰炸式报道川普。抓住任何一个可以利用的机会对川普进行攻击,完全无视媒体的客观公正立场。他们跟我曾经生活过的共产极权国家的宣传工具没有任何区别。他们企图给大众洗脑。你们中间真的每一个人都自信没有被他们洗脑吗?这些媒体为了利益,连最后一块遮羞布都不要了。最近民调显示,民众对川普政府的信任度超过媒体。这是一个什么现象?过去一般民众对媒体最信任,认为是社会良知的代言人,而对政客最不信任,认为他们都是言而无信的人。可以想见,民众现在对这些媒体反感到什么程度!我建议你们以后也别看这些媒体了。跟我一样改看这些媒体网站的读者留言。这样会更加了解真实的美国。“

我说完后,那位支持川普的越南人深有感触地补充了一句:“我们都是从共产极权国家来的,我们对共产政权的洗脑宣传有切肤之痛。现在这些媒体跟共产国家的宣传机器已经差不多了”。全场一片鸦雀无声。我最后补充了一句:“你们不会围殴我吧:)”这时候一位坐在我身边显然被我的话打动了的人说了一句调节气氛的话:“管他谁当总统,我们继续打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