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准!一道简单的数学题让你看透你自己(组图)

发表:2017-02-15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點擊查看大圖

网上疯传一道看似国际智商测试题里的数学题,据说能从答案看出一个人的性格类型。

點擊查看大圖

选择答案:

A.6

B.9

C.12

D.30

算好了吗?下面揭示结果了喔!

“A.6”

测试结果:逻辑型人。

逻辑型人的逻辑思维能力较强,面对问题能够三思而后行,适合有条理的工作。艺术家们的随意在他们身上很难看到。

日常生活中,逻辑型人较注意整洁、干净,有时甚至到达洁癖的程度。对待家人仔细周到,家庭通常和睦。因为他们处理问题认真仔细,较得上司信任。对待同事、朋友彬彬有礼,和任何人都能较好的相处。但有时”好好先生”的角色反而会是自己陷于两难的境地。

逻辑型人做事情不够果断,过于考虑事情的后果反而成为束缚他们的枷锁。他们也羡慕那些能通过自己创业成功的人士,但却没有任何行动。

逻辑型人通经常会因一件事情没有做好,而对自己耿耿于怀,但这并非完美主义,而是对待事情过于认真的表现。可以说这既是优点,也是使他们疲惫不堪的原因。

建议适当地放松自己,降低一些标准,不必过多考虑别人看法。如果想在事业上有更大的进步,挣脱那些原有的想法是很重要的。同时,多看一些成功人士的自传,学习他们的果断。

逻辑型人比较适合在机关,事业,企业等内部制度完善的机构工作。

适合职业:房地产经纪人,零售商,护士,理货员/采购,运动教练,饮食业管理,旅游管理,银行,保险,证券。

“B.9”

测试结果:直觉型人。

直觉型人包括:神秘主义者、幻想家、有洞见者、空想家、偏执狂和郁郁不得志的天才。

直觉型人都在想方设法地与另一个世界达成某种联络。他们可能脱离了平凡的现实,并且无法表达自己的内心感受,因为他们同样很难理解自己所处的这个奇怪世界。

直觉型人渴望做自己爱好的东西,尤其喜欢能够自由发挥特长的职业,对于自己不感兴趣的工作,除非有丰厚的报酬,否则连尝试的念头都不会有。通常,此类人会在艺术、文学方面有特长,天马行空的思想能够使他们在诸如摄影师、艺术家、艺人、作家等职业中如鱼得水。在他们的观念中,坐在办公室内朝九晚五地打卡,穿着笔挺的西装开会的白领生活是无法忍受的。如果在企业工作,他们常常觉得规范化的管理束缚了自己的能力,因此工作时常经常会有跳槽的念头。

直觉型人的缺点是一旦对某事有先入为主的考虑,就会对它钻牛角尖;另外,如果遇到十分对胃口的工作或奋斗目标,则经常会废寝忘食,以至于忽略了家人的感受;在个人卫生方面,也应该多加注意。

建议有时候应该考虑到自己的健康、家庭,不应在事业上过分投入精力和时间。

人际交往方面,直觉型人比较大大咧咧,说话经常会跑题,对别人比较宽容,但一旦有相反观点,会毫不犹豫地说出,有时会让人感到十分难堪。

适合职业:摄影师,设计师,造型师,演员,记者,画家,雕塑家。

“C.12”

测试结果:行动型人。

行动型人是创业的娇子,他们可以从日常生活中发现商机,同时,也是个实干家,一旦认准就绝对相信自己的判断。

行动型人往往充满自信,学生时代成绩优秀,却也十分顽皮。他们虽然不怎么看书,但聪明的头脑让他们轻易处于班中中上游的位置。在工作上,敏锐的判断加上果断的行动,总能做出另人刮目想看的业绩。如果他们担任公司的高管,雷厉风行的作风将大大提高工作的效率。

值得注意的是,正因为行动行人的过分自信,有时不能很好地听进谏言,过分出挑的业绩让同行羡慕并嫉妒,因此,适当的收敛是解决这些人际烦恼的方法。相信自己的同时,也应听取别人的忠告,这样对事业才有帮助。

适合职业:广告客户管理,杂志编辑,电视制片人,市场专员,作家,社会工作者,企业家,销售。

“D.30”

测试结果:思考型人。

思考型人包括哲学家、理论数学家、存在心理学家以及他倾向于在自己的内心世界创造完美现实的人。他们并不在乎别人是否接受自己的观点,而且外表冷漠、深藏不露,因为他们对自己或他人的情绪都很不以为然。

通常,思考型人文理科比较平均,但在艺术、文学方面并无特别天赋。当他们一个人安静的时候,常常容易让自己的思绪脱缰,如果加以好好培养,他们的文艺气质结合理性头脑将对事业起到很好的帮助。如果他们能在公司管理层就职,会很好地听取下属的意见,但容易在一大堆意见中渐渐迷失自己本来的判断,因此,如果有一个好的助理将对他们的工作产生莫大帮助。在家庭生活方面,思考型人能够很好地平衡事业和家庭的比重,也具备一定的生活品味,即便事业再忙,也会抽空喝一杯下午茶,或是定期安排一次旅行。

思考型人通常会爱好摄影、绘画,平时也会关心美术馆的展览。思考型人的缺点是在事业中容易偏安,满足于现状,建议多多充电才能更好的跟上现代社会的节拍。

适合职业:特殊教育教师,建筑设计师,培训经理/培训师,职业策划咨询顾问,心理咨询师,网站编辑,作家,仲裁人,策展人,主持人。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