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比特币平台发通知 停止人民币充值(图)

发表:2017-02-15 1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2月15日讯】中国近年来主导比特币交易量的原因之一,就是免于收取交易费,这大幅增加了中国对比特币交易的需求。因为中国当地投资者认为,比特币相对于持续贬值的人民币更加“安全”。然而,当比特币的价格飙升至接近历史高点时,比特币交易引起了中国金融监管机构的注意。

比特币钱包平台HaoBTC在2月13日宣布,将下架“交易平台”应用并停止人民币充值。

以下是公告全文:

尊敬的用户:

HaoBTC作为比特币钱包,一直以来主营业务是钱包、矿池、算力业务,保障这三大业务的长期稳健运营,是我们的努力方向,保障广大用户的区块链资产安全,是我们的责任所在。

根据监管部门“比特币交易平台不得违反国家有关反洗钱、外汇管理和支付结算等金融法律法规”的要求,HaoBTC接连下发《关于防范通过比特币进行非法行为的相关措施》、《关于防范通过比特币进行非法行为的通知(2.10)》限制“充买提”行为。

为了确保广大用户正常使用比特币钱包,同时为进一步联合业内同行制定比特币行业反洗钱规范、升级平台反洗钱系统,经团队慎重考虑,HaoBTC将下架钱包内置的“交易平台”应用、停止人民币充值业务。具体安排如下:

1.2017年2月15日14:00下架“交易平台”应用,您在交易平台内的委托单会于2月15日14:00自动取消,您可以提前手动把交易平台内资金转出至您的钱包账户,没有转出的,2月16日后系统会自动帮您转出至您的钱包。

2.2017年2月17日14:00停止人民币充值业务。

网站其他应用(钱包、矿池、算力)、其他功能正常使用不做限制。

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也衷心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

HaoBTC

2017.2.13

中国比特币平台发通知停止人民币充值
比特币平台HaoBTC公告。(图片来源:HaoBTC)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