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已持续44年没睡觉 医生检查后也惊呆了(组图)

发表:2017-02-16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到底可以多久不睡觉?1940年代,苏联科学家曾拿5名政治犯做实验,看看他们是否能撑过一个月不睡觉,结果一个一个精神崩溃,甚至出现情绪失控的状况,可见睡眠对人类来说,有多重要!不过,越南却有一位,因为患上失眠症,居然有办法44年都不睡觉,而医生检查身体后,还有更惊人的发现!

點擊查看大圖

这位就是泰玉(Thai Ngoc),1942年出生在越南广南省,他原本和大家一样都必须靠睡觉来恢复体力,直到31岁时,泰玉发了高烧,就再也无法入睡。后来他使用安眠药、越南传统医药、数羊,但都无法入睡,几分钟后又立刻清醒,他的妻子说,即使灌酒,也没办法让他入睡。

就这样,清醒的日子持续了44年,泰玉还是照常生活,甚至还能下田工作。有人认为,泰玉可能患上致死性家族失眠症,这种症状会让患者无法进入深眠,一般在35到60岁间发病,发病后的7到36个月会死亡。泰玉原本也担心失眠会影响他的健康,但后来他去医院检查身体,除了轻微的肝功能下降,身体并无其他异状!

點擊查看大圖

为了佐证泰玉的言论是真的,英国曾派团队到他家里做纪录,连续四天都用摄影机盯着他的作息。甚至记者还故意考他,将不同的东西放在桌上,然后藏起来,要求他完整描述刚刚看的东西,没想到泰玉都对答如流,记忆完全没有受损!

因为没办法睡觉,泰玉就可以充分运用24小时来养家活口。泰玉本身有6个小孩要养,他在自家五公顷的农场中,每天背50公斤重的肥料走4公里的路,甚至还“不眠不休”地花了三个月的时间,在农场旁挖出两大池塘,养殖鱼虾,有空闲的话,还会半夜巡视农场,防止小偷。

點擊查看大圖
 

或许很多人羡慕泰玉可以不用睡觉,但是他也曾经说,这让他感觉就像“没有浇水的植物”,还说:“我的愿望就是可以再次好好睡觉,即使半小时也好。”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