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七国旅行禁令不提交最高法 上诉法院29法官再审议

发表:2017-02-16 0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继第九巡回上诉法庭拒绝了川普(特朗普)政府立刻重新实施川普总统的七国旅行禁令后, 白宫表示政府不准备将此案提交给最高法院审理,而将要求第九巡回上诉法院的所有法官重新考虑该法庭于上周四(2月9日)做出的裁决,并争取第九巡回法庭重新审理此案。

据lifezette.com网站报道,川普总统的律师将向第九巡回上诉法庭提交此案的法律文件,要求第九巡回上诉法院的所有的法官对第九巡回法庭的3位法官对此案作出的,维持低级法院裁决的决定表态,如果该法院的29为法官中有15位法官要求重审此案,此案就可以进入重审议程

报道表示,因为目前美国的最高法院有4名民主党大法官,4名保守派大法官,如果最高法院在这个状况下审理此案,很可能会出现4票支持, 4票反对的僵局,最后只能做出保持第九巡回上诉法庭裁决的决定。

同时要求第九巡回上诉法庭重审此案,还可以给川普政府重新修改原来的七国旅行禁令的机会,因为一些法律人士认为,川普总统原来的七国旅行禁令有法律缺陷,如果将目前的行政令提交给最高法院,可能会遭到最高法庭的否决,这对川政府将非常不利。

川普的朋友,美国前法官纳波利塔诺(Andrew Napolitano)周一(2月13日)曾表示, 他希望川普总统能够重新撰写一个新的暂时旅游禁令,消除原来禁令的法律缺陷。

川普总统于1月27日发布的七国旅游禁令禁止在90天内给包括伊朗, 伊拉克, 利比亚,索马里,约旦,叙利亚和也门的游客下发签证,同时无限制禁止来自于叙利亚的难民进入美国。 第九巡回上诉法庭的3名法官上周四(2月9日)拒绝了川普立即重新启动这个七国旅游禁令的要求,支持了华盛顿州法官做出的,在全美范围内暂时停止执行这个法令的决定。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