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闻不断被炒 川普钦定劳工部长放弃提名

发表:2017-02-16 1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提名的劳工部长人选帕兹(Andrew Puzder)近日被媒体大翻“旧账”,其中包括他曾雇佣非法移民和涉嫌家暴等。这名餐饮巨头最终在周三发表声明,称将放弃劳工部长提名。

帕兹在声明中说,虽然他不会进入川普内阁,但是会全力支持总统和其高素质的团队。

今年67岁的帕兹是CKE餐饮公司掌门人,旗下连锁快餐店包括哈迪(Hardee’s)、卡尔斯(Carl’s)和绿墨西哥卷(Green Burrito)等。他被曝曾雇佣一名非法移民作为管家,而且没有按照规定给这名员工交税。

帕兹的前妻丽萨曾在奥普拉脱口秀指控他家暴。丽萨回忆说,1986年的一天,两人爆发争吵,当时帕兹殴打了她,并将她推倒在地,这场家暴让她受到严重和永久性的伤害,身上也出现多处瘀伤。

丽萨还表示,帕兹当时威胁她说这件事不会就此结束,他会让她付出代价。不过,在两人离婚后,丽萨收回了这一说法,称这样说是为了争取子女监护权。

在经济政策方面,帕兹反对增加联邦雇员的最低工资、给联邦合同工带薪病假和保证工人加班费等,这也使得他倍受自由派媒体、民主党人和劳工团体抨击。

帕兹原定在明天(2月16日)出席提名听证会。除了民主党议员外,至少4名共和党也表明不会支持他出任劳工部长。

佛罗里达共和党议员卢比奥(Marco Rubio)在推特上写道:“安德鲁·帕兹退出了劳工部长的提名,这是正确又不失颜面的决定。”

佛蒙特州参议院桑德斯(Bernie Sanders)也在一份声明中说,他对帕兹撤回提名的决定感到高兴,因为他并不适合担任这一职务,劳工部应该为保护工人权益而存在。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