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金正男案第3嫌疑人 疑以VX毒剂杀人(图)

发表:2017-02-16 1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抓到金正男案第3嫌疑人疑以VX毒剂杀人
马来西亚警方今天表示,金正男暗杀案至目前为止,已有三名涉案嫌疑人落网。(JUNG YEON-JE/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2月16日讯】今天马来西亚警方表示,已经又逮捕到涉嫌刺杀朝鮮领导人金正恩哥哥金正男的第3人,此这男子是马来西亚籍,据信为第2位嫌犯的男友。另韩国政府官员透露,从金正男的遗体看来,凶手非常可能是使用VX毒剂杀人。

于16日凌晨2时,第2名女嫌犯被捕,她是持印尼护照的西蒂·艾莎(Siti Aishah),在1992年2月11日出生。随后,警方再逮捕参与暗杀行动的第2位女嫌疑人的男友。截至目前为止,此暗杀事件已有3名涉案嫌疑人落网。

据外媒报导,第2名女嫌西蒂·艾莎,其外貌与机场监视器影像非常符合,她被捕时是独自一个人。随后,警方再逮捕该女子的马来西亚籍男友。

此前被抓的女嫌犯段氏香(Doan Thi Huong),是持有越南护照,出生于1988年5月31日,出生地为越南的南定市,且供称自己误以为是恶作剧。段氏香辩称,她与另一名女性朋友于马国旅游途中,接受了4名同行男子所谓在机场针对乘客恶搞的提议,以致犯下此罪行。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引述警方消息来源称,此次参与暗杀金正男的6个人全都是专业杀手,马国警方已经掌握策画暗杀案的幕后单位。警方相信,这6个人是由一组受雇刺客所组成的临时组合,他们人极可能曾受过训练,且不直接隶属任何情报单位。而这6名杀手背后,是否有一名国家级特务联络或主导行动,亦是警方调查的重点。

日本NHK电视台最新报导指出,据韩国政府官员透露,从金正男的遗体看来,凶手非常可能是使用VX毒剂,此种VX毒剂与沙林毒气类似,是属于神经毒剂,其挥发性低,能够在空气中停留较久,中毒者会有呼吸中枢抑制和呼吸肌麻痹等,最后导致呼吸衰竭而死亡,但马来西亚政府尚未证实与公布死因。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