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风暴来临 美最高水坝“奥罗维尔湖”再受考验

发表:2017-02-16 1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一轮风暴周四正抵达美国北加利福尼亚州,位于沙加缅度以北的 “奥罗维尔湖”的安危再次受到关注。经过三天的紧急泄洪后,这座美国最高水坝的水位已经下降了25英尺。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首府沙加缅度以北的奥罗维尔湖水库水位降至877英尺,比周日下降了25英尺,加州水务局正在让水流以每秒10万立方英尺的速度通过泄洪道排水,预计,周三水库的水量下降后,可以空出大约38万英亩英尺的储水余量。专家认为,这些空间足以应对周四开始的新一轮风暴,而且这一轮降水将会雪多雨少,水库水位上升也会相对缓慢,对人们的安全影响较小。

随着内华达山脉融化的雪水涌入,上周六奥罗维尔湖水库的水位急剧上升,致使奥罗维尔湖在60年代第一次发生洪水后,再一次突破洪水警戒水位,工作人员不得不开启紧急泄洪道。在紧急泄洪道启动一天多之后,上周日水流在山坡上冲刷出裂缝,管理人员担心泄洪系统会崩溃,当局发出紧急疏散命令,要求下游19万居民撤离。

加州州长布朗(Jerry Brown)在周一晚上致信川普(特朗普)总统,要求对1万被强制撤离的居民发放联邦救灾即时援助款。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 (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 FEMA)周二在川普批准这项救援申请后宣布,联邦基金将为加州受灾地区提供最高75%的恢复资金,并额外提供资金用于防止该地区遭受进一步破坏。

奥罗维尔大坝受到严重损坏的主泄洪道到周三仍然能够以每秒10万立方英尺的速度排水,没有明显的新的损坏迹象。连续两天,维修人员使用直升机和自卸卡车在损坏部位用石块和混凝土进行修补。水库水位持续下降使得泄洪道崩溃的风险下降。周边的Butte、Yuba和Sutter县周二取消了强制疏散命令,允许近19万下游居民返回家园,但是周三,当局警告说,如果有迹象显示大坝和泄洪道有可能奔溃的话,当地居民仍然需要做好随时撤离的准备。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