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习近平的第三封公开信(图)

——关于依法治国

作者:柯技 发表:2017-02-17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给习近平的第三封公开信
给习近平的第三封公开信——关于依法治国(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2月17日讯】一、关于依法治国

近日从新华网上看到你关于《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的报导和十八大以来的一系列关于依法治国的论述文章,其中有一段是这样说的:“宪法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是通过科学民主程序形成的根本法。坚持依法治国首先要依宪治国,坚持依法执政首先要坚持依宪执政。全国各族人民、一切国家机关和武装力量、各政党和各社会团体、各企事业组织,都必须以宪法为根本的活动准则,并且负有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责任。一切违反宪法的行为都必须予以追究和纠正。”

这段文字可谓全面而明确,时间过去几年了,可是就在你的身边北京,公检法司执法机关就在肆意妄为,颠倒黑白,没有一点顾忌的破坏宪法第三十六条、第三十七条、第三十八条、第三十九条。利用国家和法律之名义残害善良公民,以下是我了解的两例。

例一:北京公安土匪式绑架修行老人郝敏,逼迫善良胆小儿子跳楼。

2016年5月12日我写给你的公开信中,反应了北京通州区公安抄家绑架一位老年法轮功学员郝敏的例子。郝有一位70多岁老伴全瘫,他一边护理老伴吃喝拉撒,还负责每日接送小孙女上幼儿园。2016年底遭公安抄家绑架后,全家陷入无法言说的恐惧、恐怖和困难中,邻居看不过眼,劝郝的儿子把瘫痪的老妈推到派出所去,他胆小怕事,不敢做,但现实压力超过了极限,压力恐怖来自公安的违宪犯法行为,逼其跳了楼。

例二:北京朝阳区法院将无错无罪有功(自费传播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毛凤兰老人枉法诬判6年。

去年7月21日一早,朝阳公安几个彪型大汉强行闯入独居在十八里店居民区里的60岁老人毛凤兰家,据说抢走几万元现金和电脑,打印机等私有财产,还把其绑架到朝阳看守所迫害,在非法关押半年后,于12月又被朝阳区法院枉法诬判6年。在这之前,毛因坚持修炼真善忍做好人,提升自己的道德素质,曾被劳教过两次,共4年多时间。

北京的执法机关不但是利用法律名义残害无错无罪的善良群体,也是对你提出的“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理念的公开对抗和破坏。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被迫害的这群人是真心坚定信仰真善忍、是以道德最高境界要求自己的修行人,他们不但是中华民族的希望,也是人类的希望,残害他们其罪恶之大以及给中华民族复兴带来的破坏作用无法言表,只好选用网上几段文字来补救。

1、钱学森是一位泰斗式的科学家,是一位有责任感和良知的科学家。晚年他以全身心去研究气功、中医和人体科学,并说:“人体科学是尖端的尖端的科学,还不算,是尖端的尖端的科学的平方。”有一次他接受香港记者采访时说:“人体特异功能是真的,不是假的。”“有人试图解释它,我看不行,因为它远远超出现代科学的范围。”

2、近日网上有一位神秘“红三代”并以纪清的名字向你隔空喊话,其中有一段是这样说的:“中共夺取政权后,完全背离了为人民谋福利的初衷,不是穷折腾就是大腐败。我发现中共的整个执政史,就是一部消灭中国精英的历史,一部毁灭传统文化的历史,一部破坏生态环境的历史……好似为毁灭中国而来。

如中共镇压地主,消灭中国的农民精英;镇压资本家,消灭中国的工商精英;反击‘右派’,消灭中国的知识精英;发动‘文革’,消灭中国的党内精英;镇压‘六四’学生,消灭中国的未来精英;镇压法轮功,消灭中国的道德精英。”

我认为这说的比较准确。精英是什么人,是有良知的人、是有道德品行高尚的人、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人、是说实话真话的人、是追求真理的人、是行业领域带头前行的人……。

3、中央党校哲学部教授刘余莉在讲《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华文化》中说:“古代实行‘举孝廉’的人才选拔机制。这样的制度一设立,大家都愿意把德才兼备的人举荐出来,这些人居于领导的位置,这个社会想不和谐都难。”

这话说的也准确到位,可我在国家机关当了几拾年的科技干部,我的体会体验是:我们的用人和提升机制似是逆向淘汰,讲道德、说实话、要廉洁、有主见的干部日子非常难过、难当,往往被淘汰下去。

4、近日网上有一篇张家口市委党校魏莼、杨锴铮的一篇文章,题目叫《如何切除司法体制中的“恶性肿瘤”》。网上已揭露出的恶行铺天盖地,只是被恶徒刘云山一伙设置的防火墙挡住了。除已抓起来的周永康、610头子李东生、河北政法委书记张越等外,最高法院周强、公安部长郭声琨等一直对抗挑战“依法治国”的原则,癌细胞如不及时切除就会扩散。因为他们除了暗中非常卖力的抓判道德精英法轮功学员外,对维护法治的良心律师也一直打杀,而对本职工作弄虚作假消极怠工,由于本文篇幅所限,就不举例子了,网文披露的非常之多,推倒防火墙势在必行。

5、网上传出老政法委书记、原全国人大委员长乔石临终前表示:自己可能等不到江泽民被押上审判台那一天,但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等于是把江泽民的结果宣布了,这令他非常欣慰。他还对探望他的负责领导说,自己可能看不到法轮功被平反的那一天,但坚持自己在1998年的表态:“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6、中国著名律师,东南政法大学法学院法学教授张赞宁为法轮功做过多场无罪辩护,他在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中说:法轮功群体不符合“邪教”的任何特征,法轮功学员究竟破坏了哪一条法律,究竟具体犯了什么,他们从来就没有说清过。他们对所有法轮功学员都用了“利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这一条,是非常低级的错误。

“我认为江泽民才真正在破坏国家法律实施!”张赞宁说,江泽民作为此前中共国家主席,怎么有这个权力来认定法轮功是邪教呢?没有经过全国人大的认证,江泽民单方面表态对法轮功进行认定和镇压,这才是“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的巨大犯罪!张赞宁认为,江泽民犯下的罪恶,必将受到清算。

7、余文生律师在天津为法轮功学员李文辩护时说:“十多年来,上百位律师、上千场无罪辩护已从法律上讲清了这个法律真相——《刑法》300条不适用于法轮功。所谓依法打压实际上完全是蓄意错用法条,枉法强加罪名,陷害法轮功(学员)。这是整个政法系统非法打压的核心罪错和犯罪性质。对法轮功无罪辩护十多年后的今天,谁合法谁犯罪早已分明。”

二、对第二封公开信的一点修正和说明

“民主”应放在“因”中。因为只有真正实现了人民当家作主之后才有可能实现其他各项目的和价值目标。所以24个字核心价值体系应将自由(信仰自由)、民主(人民当家作主)、法治(非人治)、多元(非一元)8个字放在最前面,从而形成一个完整的前因“体系”,前因做好了,做到位做到家了,自然会出现刘余莉女士所说的“这个社会想不和谐都难”的美好局面。其实富强、文明、敬业、诚信、友善等等价值目标都会自然出现,这是美梦,而不是最近百年之恶梦。

为什么做了百年恶梦还不醒悟,这也很简单:是因为有人把善恶、好坏、是非、正邪给颠倒了,并且还逼迫人民信邪、做恶造成的。如传统文化讲“和合”,但近百年引进推行“争斗”;法轮功讲真善忍,而江泽民推行假恶斗,还妄图从心灵和肉体消灭坚持修真善忍的道德群体。

回到源头看,一切都非常简单、明了、清晰。就像我给你的第一封信中所记述的一个普通农民只用10来个字就把一个自称光荣、伟大、正确的执政党几十年争论不休的大难题给说清了,说明白了是一样的道理。

一位机关退休科技干部

2017年1月1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