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离谱!“金正男”未死?发短信索取救助金要回国篡位

发表:2017-02-18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同父异母的长兄金正男在马来西亚机场遭人暗杀后,马国警方目前已逮捕3名嫌犯,另有4名男性嫌犯仍在逃。与此同时,在中国大陆竟有诈骗集团冒充金正男,发诈骗短信给网友,讹称“自己”没死,并索取5000元人民币救助金,帮助他回朝鲜篡位,成功之后会封捐款网友为“朝鲜国军三军统帅”。

据说这封短信还有不同的版本,有些内容说金正男被刺杀事件是让自己“消失”的计划,已准备返回平壤发动政变,希望网友赞助船票。之后,短信回馈的称号也有很多种,例如“东半球大将军”、“朝鲜人民军大将”等。

金正男遇刺的消息轰动全球,不过网友笑称这诈骗手法太离谱,而且金正男是朝鲜人怎会打中文。

有人还回传短信玩扮演起金正恩的角色说:“哥哥我是金正恩,我正在去找你的路上,可是在机场钱包被偷了,快转500元过路费给我,等我找到你,让你当朝鲜皇帝。”

杀人嫌犯并非特工?

金正男遇刺后,马来西亚警方正全力调查,目前已抓捕2女一男。其中一女持越南籍护照,另一女持印度尼西亚籍护照,而该男子据称是印度尼西亚籍女嫌犯的男友,马来人。

从已披露的零星资料判断,杀人嫌犯动机可疑。该2名女子的口供有一点很一致,就是她们都承认之前各自收了一位神秘男子的100美元作为报酬,并让她们在机场参与拍摄向人脸上喷射液体的恶搞短片,而且还让她们排演了好几次。从而由此判断,直接出面杀人的或许不一定是特工,而是被特工操纵。

目前,马来西亚方面已对金正男遗体进行了解剖,但尚未公布化验结果。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