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与中共酷刑的演变(6)

发表:2017-02-19 0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泽东去世后,邓小平秉承中共邪恶本质,在中共面临危机中洞开国门,为新生权贵寻找温床。腐败蔓延之下,中国的学子、精英们部分洞见了中共在“为人民服务”的幌子下掩饰下的“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见《九评共产党》)邪恶基因,在1989年发起和平示威,希冀与中共高层对话、“改良中共”。

1989“六四”天安门屠城(SOH合成)
1989“六四”天安门屠城(SOH合成)

但此时的党魁邓小平在“六四”以直接杀戮方式屠城,中国大地浸淫在血雨腥风中。

这一时期,国家恐怖主义的酷刑隐遁在国家机器,而伪象是一片升平。但毛泽东“思想”及迫害民众的酷刑套路一直延续,紧随中共的专制体制。

法轮功,又名法轮大法、法轮佛法,以“真、善、忍”作为功法理念(网络图片)
法轮功,又名法轮大法、法轮佛法,以“真、善、忍”作为功法理念(网络图片)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接过毛泽东的的恶魔衣钵,对法轮功“真善忍”群体的大镇压,这场“政治运动”旨在“消灭”法轮功。

这场持续至今的镇压,酷刑伴随了每一个时刻,并被界定为“系统性酷刑”。酷刑的猖獗源于中共党魁江泽民下令对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以及江泽民“我不相信不能”要“不惜一切手段”,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等狂妄叫嚣。

江泽民处于个人妒忌利用共产党,并将党权凌驾于法律之上的这一场惨绝人寰的大镇压,使酷刑得以“横行霸道”,“打死也白打”、“打死算自杀”使得好施酷刑的党棍为所欲为。而中共610办公室发出的指令均被诠释为对法轮功可以运用所有手段,并不受任何制约,酷刑实施者们因此而在保护伞下作恶多端。

为打破中共自己炮制的“伪法律”,江泽民集团构建的“610办公室”是一个高度集权的带有黑社会性质的党权机构,这一机构也是中共在人类有国家之后“创新”的新型国家机器。以暴力与谎言为核心运转的“610”这一符号,更相似于纳粹的标志。初期的610只是“杀戮人的肉体及精神”,动用“镣铐和锁链、电刑、老虎凳”等“初级酷刑工具”,后期则在此基础上演变成为活摘人体器官与超乎想象的酷刑并用,演绎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江泽民集团构建的“610办公室”是一个高度集权的带有黑社会性质的党权机构(SOH合成)
江泽民集团构建的“610办公室”是一个高度集权的带有黑社会性质的党权机构(SOH合成)

罪恶的遮掩往往有一个温情的面纱。中共任何法律并未界定法轮功为邪教组织。1999年10月30日,中共人大通过了处置法轮功的“决定”,这一决定虽然明确规定了由中共公检法部门“依法予以严惩”,但在运行上则将权力划归610。而6.10则套用中共刑法300条第一款,密令其自上而下的组织对法轮功进行镇压。

形如帮派的“610”系统自上而下的机构不但包括了省区市县,还在监狱、劳教所设立下层机构,以便迅速传达其邪恶指令。

这期间,中共动用全国四分之一财力镇压法轮功,谎言经费占有很大比例。从199年7.20开始的镇压,所有的媒体在煽动、造谣、诽谤、恶意中伤等惯用手法抹黑法轮功,承袭的还是中共历次政治运动中的卑鄙手法,无所不用其极,而与此同时又极力渲染其“征服”功绩,谎言的聚焦点是“转化”——一个迫害的代名词。

以暴力与谎言为核心运转的“610”这一符号,更相似于纳粹的标志(SOH合成)
以暴力与谎言为核心运转的“610”这一符号,更相似于纳粹的标志(SOH合成)

 

中共“转化”法轮功的运作方式是610下发具体转化指标,“行政命令”与官员政绩、奖金挂钩,在等同于只要目的、不惜手段的黑社会逻辑之下,酷刑不可遏制的充斥了中国社会的每一个地方。

《纽约时报》1999年4月报导,北京当局估计中国有在1999七千万人修炼;而美国国会2008年的一份报告指出,“1990年代有数千万人修炼法轮功”。据笔者所知,1998年前后,中共公安国安部门曾在全国各地搜集法轮功资料,并摸底统计人数,“上海有线电视台SCATV1998年曾报导称全球约一亿人在学法轮大法”。

不过,由于法轮功并非“组织”,而是以人传人的方式普及,具体人数难以确认。

正见网2013年的一项数据显示,中共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总人数估算为336万人;受害家庭也难以计数。而遭受过酷刑的法轮功学员数字惊人。

相关文章

冷涛:毛泽东与中共酷刑的演变(1)

冷涛:毛泽东与中共酷刑的演变(2)

冷涛:毛泽东与中共酷刑的演变(3)

冷涛:毛泽东与中共酷刑的演变(4)

冷涛:毛泽东与中共酷刑的演变(5)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