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亵渎、绑架、劫持的中国传统文化(图)

作者:凌沧洲 发表:2017-02-20 07: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亵渎、绑架、劫持的中国传统文化
“党姓喉舌”央视推出的《中国诗词大会》是亵渎、绑架、劫持中国传统文化。(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2月20日讯】最近,中国的“党姓喉舌”央视推出的《中国诗词大会》,不仅在中国境内电视上播出,而且跨境攻入YOUTUBE视频上来。数年前,我曾与一些中国学者、律师联手发起过《抵制央视、拒绝洗脑》的公开信运动。对央视用现代化的娱乐的手段、行专制独裁宣传洗脑的实质,我们素来是嗤之以鼻的。央视现在假借中国传统文化之名,暗渡陈仓,瞒天过海,用李白、杜甫等人的佳句,为毛泽东极权政治还魂转世而背书,为毛泽东蹩脚并且涉嫌抄袭的诗词做宣传,给中国公民重新洗脑,这一套把戏,正是中共极权当局迫切所需,也是这些奴隶主利益集团亵渎、绑架、劫持中国传统文化战略的一部分。

这套节目,参与的青少年们虽不乏好学勤奋的人才,其对传统文化和古典诗词的热爱也无可厚非,但在节目中终难逃权力老手和邪恶之徒的蛊惑与试诱。央视,这个以盛产“后宫”(如贾晓烨之流)和“面首”(如芮成钢之流)著称的“大裤衩”,在这一款冠以“中国诗词大会”名号的节目第二季总决赛中,一开场,主持人董卿便满口毛太祖的诗词,一干谄媚之人,顶着著名大学的教授名头,开场便有两人送选手们的诗词都是毛太祖的打油诗词。当全世界文明国家以及中国的胆识之士,都已经洞悉毛式极权主义的罪恶,毛氏当权下,中国人民饿死无数,斗死无数,绝大多数在地狱、坟场和集体疯人院中挣扎求生;毛本人荒淫无耻,按经济学家茅于轼的说法是:“现在揭发发现,毛泽东奸污过不计其数的妇女”,毛的暴虐、变态、嗜血,在20世纪只有希特勒、斯大林略可比拟,波尔布特等小喽啰都望尘莫及,此人的诗词,此人的行为,在这些央视学者口中,竟成了“浪漫主义”。他们是真没有读过海外的报道,没有读过李志绥等人揭露毛罪恶的作品吗?我看未必。但要想跻身央视的节目,要想练成神功,不“挥刀自宫”,行吗?

中国诗词大会》节目中,毛的诗词出现频率,是李白、杜甫等人的好几倍,毛把共军万里长蹿吹嘘成万里长征的《七律·长征》作为青少年考题的一部分,那些深谙吹拍是中国学界升发不二法门的“教授”,在节目中煽情地介绍中共军队万里长蹿的作战“英雄事迹”,继续他们鼓吹的仇恨哲学、斗争哲学。我就纳闷了:希特勒军队的“长征”,好歹也“征”到波兰、俄国的领土上,斯大林军队的“长征”,好歹也征到了柏林;莫非老毛“英明神武”的“长征”,是惯以征服四川、西康、青海、陕西等地的汉藏彝族等天朝居民不成?

毛泽东的蹩脚诗词,在中国互联网上曾被深刻嘲讽。微信等社交媒体曾流传着一篇《古人抄了毛主席诗词》的反讽之作,揭露毛泽东给江青的诗作“天生一个仙人洞,无限风光在险峰”,竟然是抄袭剽窃明清色情小说《花荫露》的诗作,《花荫露》第三回《父子连台各得其所》的开篇之诗云:“天生一个神仙洞,无限风光在玉峰。老绾专定神仙洞,劣儿只喜攀玉峰。”更不必说文化大革命癫狂时,老毛所写的“不须放屁,只看天地翻覆”等诗词粗鄙无比。

用这么一个暴君的“诗词”来贯穿、代表中国诗词,来鱼目混珠传统文化,党姓喉舌的央视,其洗脑的目的不是昭然若揭吗?

中共和毛氏的崛起,其实得益于外来的马列邪说,在苏联的金援和军援下,颠覆中华民国。其文化的源头在苏俄,借着打倒孔家店和批判传统的风潮而征服中国。君不见上世纪,中共破四旧,扫荡传统文化,掀起了文化革命和文化浩劫。

但时移势易,马列邪说在东欧崩溃,共产世界只剩下中国、北朝鲜、古巴和越南“四人帮”,全球马列的孤臣孽子,在世界民主大潮中不免恓惶。于是,必须金蝉脱壳,必须唾面自干,必须重新把踩上一只脚、永不翻身的孔老二请回来,作一尊神灵供奉,不仅借着孔子的魂幡,建立孔子学院,在全球挥霍天朝奴隶的民血民脂民膏、向世界输出极权病毒,而且在中国本土,供奉孔子尊像上长安街(后又收回),在帝都建立国学大厦。

尤其无耻和可恶的是,这些邪恶之徒为了自身宝座的“稳腚”,不惜荼毒中国无数少年儿童,在少年儿童中推广满清秀才编撰的《弟子规》,把这套陈腐的培养好奴隶、好奴才的满清思想,烙印进当代青少年的灵魂,以便用武力征服和劫掠的红色江山“万年长”。一方面,鼓吹新公民运动的诸君、鼓吹法治的人权律师们纷纷锒铛入狱;一方面,鼓吹做孝子贤孙的文化在教科书、学校、娱乐节目、宣传节目和媒体上登堂入室。如此,不仅“央视姓党”,学校、报纸、出版、儿童、江山、天下,哪个敢不姓“党”?鉴于党又随时可能姓共、姓毛、姓邓、姓习,我们也无法鉴定央视的孝子贤孙们究竟姓什么,还是三姓家奴?最好他们脸上像狄青、杨志等宋代人士刺字一样,一律脸上刺字曰“党”或者“习”,则当今皇上巡视央视后宫,看着这些阉人、男宠、“嫔妃”们浩大的队伍,检阅起来不是更龙心大悦,宠幸起来不是更加自信吗?

六十余年来,中土丑剧无数,最丑的莫过于翻手为云覆手雨,糟蹋、强奸、亵渎、绑架和劫持中国传统文化。不仅孔子可以咸鱼翻身,而且古典诗词、传统节庆,均可以作为极权当局和党姓喉舌洗脑的工具。他们僭越和冒称“咱老百姓,今儿个真呀真高兴”,来年年操办春晚——一台洗脑大戏(在中土神州,我曾和几位人士首发宣言,公开抵制春晚),而且要把春晚这种洗脑模式推向世界,给全球华人和世界公民洗洗脑,完全劫掠了春节本应有的亲情团聚和自由奔放的狂欢元素。

他们现在又把目光锁定到中国诗词。李白、杜甫、苏东坡、陆游们的诗词已经沦为他们糟蹋、强奸、亵渎、绑架和劫持的对象。他们把这些古代的文豪的杰作,和一个暴君流氓的打油诗词拌在一起,一锅炖成了一道美味佳肴混杂苍蝇的大餐,灌输给成千上万的国民。美味佳肴只是诱饵,让大家吃苍蝇才是目的;李白、杜甫、苏东坡、陆游们的诗词都是配料,毛太祖的“诗词”才是他们要大力推广的目的。既然太祖可以陈尸帝国中央供万民瞻仰,那么太祖的话语,一定还需电视手段楔入国民灵魂。

在中共治下,古典诗词中具有反抗暴政色彩的作品,是绝对不会发掘和提倡的,比如苏东坡批判暴秦专制的诗歌:“暴君纵欲穷人力,神物义不污秦垢”、林景熙反抗蒙元暴政的“膝不可下头可截,大丈夫心一寸铁”、丁介的揭露满清种族征服罪恶的“南国佳人多塞北,中原名士半辽阳”、顾炎武描写满清荒淫和掠夺汉族妇女的“北去三百舸,舸舸好红颜”之类还原历史真相的作品。中共秉承秦制、元制、清制,在文化传承上与此三朝有某种同构性,他们也是断断不会让这些诗词进入大众电视媒体的。

同样,在中共大力发掘传统文化的糟粕,以便给自己衰亡中的帝国命运延年补气的大背景下,也是断断不可能发掘传统文化中仁人志士反抗暴政的勇气、自由和精神的。

央视这样的“党姓媒奴”来发掘、弘扬、传播中国传统文化,虽然确实揣摩上意到位,虽然符合中共近年来金蝉脱壳的大战略,虽然符合中共2017年1月发布的《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但是,在我看来,这不是太搞笑,太荒诞了么?

萨达姆活着的时候,也曾经担任伊拉克社会复兴党的魁首,也曾经做着伊拉克伟大复兴的迷梦,也曾经幻想自己是古巴比伦国王尼布甲尼撒大帝还魂转世;但是在文明世界看来,萨达姆之流只不过是“对伊拉克悠久灿烂的文明的劫持”。而今,党姓喉舌央视之流,策动的宣传洗脑节目,虽然冠以“中国诗词大会”之名,也不过是亵渎、绑架、劫持的中国传统文化而已,让中国古代灿烂辉煌的诗词,去伴随一个暴君和王朝的没落作殉葬品而已。

多年之后,人们还会诵读李白、杜甫、苏东坡、陆游等人的杰作,而毛氏打油诗必将像裹尸布一样烂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主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