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企业家追神韵 看见“中华民族希望”(图)

发表:2017-02-24 0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企业家追神韵看见“中华民族希望”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巡演感动两岸政商菁英(图片:Epochtimes)

【看中国2017年2月24日讯】“我们感到中华文化有希望了、中华民族有希望了!”在观赏神韵晚会后,一位大陆观众振奋地说。

2017年2月23日晚间,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桃园展演中心进行第四场演出。大批中国大陆民众慕名而来,他们对神韵展现的中华历史与传统文化感动不已,直呼神韵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同时盼望神韵早日回到大陆演出。

大陆企业家追神韵 看见“中华民族希望”

“咚!”大锣响起,大幕升起的瞬间,舞台壮观美景,令全场观众一片惊叹。短短两个小时,神韵引领观众穿越中华五千年历史,悠游神州大地,饱览中华经典传奇故事。

“神韵打开人的心灵,打开人的智慧。”大陆观众陈先生(化名)观看演出后开心地说,他在神韵节目中看到传统文化,看到民族希望,“看到神韵透过艺术传递中华文化,我们感到中华文化有希望了、中华民族有希望了!”

特别是《小和尚》节目,令陈先生印象深刻。他说节目里,中共官员强拆传统建筑的情节,真切的反映了他们的心声,“我心里的话都通过神韵演出来了,心情获得抒发。”

“我们非常期待神韵到大陆演出的那一天!”大陆观众杨先生(化名)激动地说,“只要神韵到大陆演出,我们大陆的人民就都自由了!是吧?”

他强调,“(神韵)节目的内涵非常好,用语言不能表达,在大陆看不到。”

“神韵是中共无法复制的艺术!”来自中国大陆的教师张先生(化名)也深受感动,他说,“她(神韵)带给人不但是心灵的震撼,还有精神的升华。”

大陆观众黄先生(化名)则羡慕地说,台湾民众能看到神韵演出,“他们是非常幸福的!”

“神韵是神的礼物” 卓越艺术家精神感动企业领袖

神韵透过当代顶尖艺术元素、结合传统中国古典舞,重现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粹与辉煌,深深打动了两岸民众的身心。

“神韵是神的礼物!”台湾南山人寿前区经理、2015年MDRT美国百万圆桌会员林一直,观赏神韵后赞赏艺术家的无私付出,“艺术家认真投入奉献的精神,让我非常感动,我应该要把这样的精神,放到我的社会工作岗位上,去感动更多的人。”

“无懈可击、天衣无缝!”桃园县前议长曾忠义夫人、画家刘素贞表示,“舞蹈非常非常的棒!”她格外赞赏神韵传递的讯息,“真善忍是社会最好的终点,我希望中国大陆这么多的人,也能看到这种精神,启发人的良知,引导社会做正面的发展。”

“不同凡响、非常优异!”新竹商业职业学校校长黄开成说,“我想她的舞蹈气势以及精致度都是有目共睹的,而且放了许多我们中国历史的典故。”

身为教育家,黄开成赞赏传统文化对年轻人的教育作用,“现在的青少年可能看的、接触的很多就是网络的东西,那如果能够让他们看到这种好的文化、好的特质,让他们心理能够有所感动,我想对他们以后人生发展会有很正面的助益。”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