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脑库里毛时代的腐败记录 会令某粉失魂落魄(组图)

作者:曾伯炎 发表:2017-02-26 06: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脑库里毛时代的腐败记录会令某粉失魂落魄
全国的大饥荒自1958年起,持续至1961年,以1960年为最烈。
图为毛泽东于1960年在北戴河度假(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2月26日讯】历史学者高文谦真是历史眼光,他说,文革后,打倒四人帮,四千老干部开会批毛泽东,被邓小平阻止,他出于权宜之计,草率地以十一届六中全会那若干历史问题的决定,便堵住人们批毛的嘴。留下的祸患与罪责,不亚于他对64天安门的镇压。

现在,毛的幽灵重现,薄熙来在重庆的红歌潮压下了,去年文革50周年,5月16日前,红歌又在人民大会堂唱响。毛粉将党内民主派剩下最后舆论阵地《炎黄春秋》也夺权篡改,变成“乌有春秋”。大有复辟文革再捧毛上神坛之势。而毛时代“很清明、无腐败”的谎言,又甚嚣尘上,逼老夫不得不来据实一辨了。

毛时代的腐败,掩盖在行政手段的计划调拨里,人们看不见,大批饿死平民时,局级每人供多少鸡,处级供多少肉?你知道吗?到今天有巿场分配了,加上网络舆论监督曝光腐败了,对比两时代表面,才形成错觉罢了。而克罗奇讲的:绝对的权力,绝对腐败,这党国从来就坚持的历史上罕见的绝对权力,打江山时有那时的腐败形式,坐江山又有更穷奢极欲的演变罢了,即便今天暴发富了,那阿Q性、土豪型,不仍从高官显爵到乡官土吏,骨子里,暴露无遗吗。这里,不妨先从中共腐败源流说起:

延安时代诛杀的王时味,就是个反腐的出头鸟

北大出身才子王时味,凭他在延安翻译马列著作这种稀缺人才,享受的高级干部小灶待遇,每月工资只比毛泽东少一块大洋。今天有这种待遇的知识分子,早就满足了,但王有民主、自由、平等意识与理想主义,终于忍不住在他《野百合花》杂感专栏里,发出最早对延安腐化现象的批评,便有他直问的为何:“衣分三色,食分五等”,“歌啭玉堂春,舞回金莲步”。就这16字,慨括了抗日艰困时期,存在的腐败一面了。如果,王时味了解长征那种逃窜式的奔突,多数时间,毛泽东是睡在担架上抬着翻山越岭,还抬死了两个战士,(见张戎、哈里代调查史料)就不会惊讶延安的那些丑事了。想一想逃亡的路上,毛都想得出享受的腐败,坐了龙廷还能不穷奢极欲吗?而用陕北信天游民谣改编那首《东方红》的原版民谣,实是他们革命目的最赤裸裸的宣告。《东方红》原型中的一段是:

“三八枪,没盖盖,当兵的八路,没太太,等到打下榆林城,一人一个女学生。”

女学生,就是他们的战利品,他们说“革命解放全人类”是假,如阿Q们想的秀才娘子,中共党员们想的女学生,才是真。而今天他们先富成亿万富翁、特权阶级,更使解放人类成为令人恶心的笑话。

当时,延安就涌去不少女学生,与我大姐一同上小学、中学的女生罗瑞先,到延安就分配给了张平化(后来的湖南省委书记)。本来作家丁玲已被毛泽东掳到手,又被另一个有电影明星身份的李云鹤(江青)取代。毛倾心丁玲时赠的那首《临江仙·给丁玲同志》:壁上红旗飘落照,西风漫卷孤城。保安人物一时新。洞中开宴会,招待出牢人。纤笔一支谁与似?三千毛瑟精兵。阵图开向陇山东。昨天文小姐,今日武将军。后来,这阕热情吹捧文小姐的临江仙,只供丁玲在北大荒风雪中当右派受苦时,潜作精神安慰了?

我脑库里毛时代的腐败记录会令某粉失魂落魄
女作家丁玲(网络图片)

但是,从丁玲后来的回忆录里,仍泄漏出毛泽东腐败意识的具象:

丁玲说:她与毛在窑洞里,毛问她:你看我这延安像不像偏安小朝廷?丁答:你还没有三宫六院呢。毛立即叫她写出延安美女的名字,他来加封。丁答:不敢!若写了,贺子珍大姐要骂死我。

若将此情节与彭德怀身边警卫景希珍写的回忆对证,就更座实了。那是朝鲜战争正艰苦时期,彭德怀从前线回来商议军机,被毛的警卫挡驾,彭不顾冲进内室,老毛正拥嫔妃(文工团员)昼寝。彭德怀一顿足骂:无产阶级也兴三宫六院吗?

我脑库里毛时代的腐败记录会令某粉失魂落魄
毛与文工团员跳舞(网络图片)

彭德怀哪知在延安的毛泽东就做着这后宫粉黛三千的梦,他这湖南乡村伢子出身的乡村边缘人(余英时教授给他的身份定性)坐了龙廷,效法刘忠敏享受吴三桂爱妾陈圆圆,宋高宗赵光义品尝后蜀的蜀后花蕊夫人,自认为也是胜利者特权呢!中国的特权阶级早就由毛在床第上酝酿了,不过由邓、江两朝用闷声发大财,发酵得更公开更嚣张而已。

从山沟进城即打造了腐败制度

1950年,进城的中共干部掀起一个改组运动,即离掉从山沟里带进城的黄脸婆或小脚妇,按延安时唱信天游打下榆林城的“初心”,如今打下京沪杭,他们要娶扎小辫的女学生了。

为扼制这股潮流,曾有反改组运动,还有杀天津书记刘青山张子善,也有意在遏止这种潮流用心,却无效。于是,周恩来这政务院总理便弄出一个不成文折中办法,叫可喜新,但不必离婚弃旧,可用女秘书、女护士、女佣等,充任江南上床娘姨角色来解决。这个潜规则,当年并未公开,却是由这方法缓和了改组离婚潮。而现在,特权阶层的行为越演越烈,纸包不住火,就公开化了,甚至那些二奶、小三在美加澳也涌现,成为世界笑谈了,人们便误会腐败出在今天,咋天事清亷的。这些也许能骗80、90后小青年,却难骗我这耄耋老鬼哩!

就是重庆那唱红打黑风光一时的薄熙来,把他的出生历史一揭开,也是个腐败的产品。

薄一波的元配是山西长治名门大户千金,是薄一波共党身份暴露后,隐藏在这士绅家被招为婿。虽然薄一波后来飞黄腾达,做到分管经济的计委主任,仍受元配夫人治衡,薄与秘书乱搞,孕一个,叫刮掉一个,刮得太多了,元配夫人不忍,叫不刮了,于是才有这薄熙来降世。

那么,再看看坐了江山的毛泽东,他在宫廷里的腐败,彭德怀撞上的是偶然,但由毛身边亲信记下的,更是常态了。

笔者从毛泽东的中央警卫团第一任团长张耀祠这段回忆录记下毛的腐化生活,被删去仍存盘的百多字,也记下毛的腐败真象:

“每到月中,毛泽东有个习惯,要查看上个月开支多少。为此,汪东兴每月初都做好一本假账给主席看,为什么呢?汪东兴说:这是政治、大政治。如果按主席开支照实上账单,那可是一个天文数——如:缝补衬衣袖口、领子的账单列出六角五分,织补毛料衣裤列出一元五角,是按当时市面上价格报的。但,主席是指定要送上海锦江饭店织补的,要有专人乘专机送上海,再由专机接返。主席要吃武昌鱼、钱塘江鱼、太湖鱼,冬天由专机运载返京,鱼按市面价记在给主席的账单上,交通运费算入中央办公厅开支。主席抽烟,一包成本要十二元,账单上按中华牌每包五角六分计。”

就这么一点生活琐事里,补一件他喜欢穿的睡衣衬衣,要用专机送上海锦江饭店织补,吃钱塘与太湖鱼也由专机送,这些事还是出现在大批饿死人的困难时期,这能说明毛时代是廉洁吗?

毛泽东在“三年自然灾害时期”不吃他喜欢的红烧肉了,这是编造的,以装饰他体悯民间疾苦,现在由原宫廷大厨揭露出他的菜单,那时,确无红烧肉了,却是西餐系列,根据《毛泽东遗物事典》红旗出版社1996年11月版披露:在大饥荒期间,毛本人也一度喜欢吃西餐。所以1961年4月26日工作人员会同厨师给毛订制的一份西餐菜谱中,就有牛羊肉菜十多种,西餐汤十六七种。几位工作人员会同厨师为毛泽东精心订制了一份西菜、两菜汤菜谱。从保存下来的西餐菜谱来看,比较周到的照顾到了毛泽东的饮食喜好。这份菜谱包括七大西菜系列,即鱼虾类、鸡类、鸭类、猪肉、羊肉类、牛肉类、汤类。

毛泽东喜欢吃鱼虾,西餐中鱼虾的制作方法也丰富多彩,而且风味独特。1961年4月制订的西餐菜谱中包括下列这些异国风味的鱼虾:蒸鱼卜丁、铁扒桂鱼、煎、炸、桂鱼、软炸桂鱼、烤鱼青、莫斯科红烤鱼、吉士百烤鱼、烤青菜鱼、菠兰煮鱼、铁扒大虾、烤虾圭、虾面盒、炸大虾、咖喱大虾、罐焖大虾、软炸大虾、生菜大虾等等。清朝老佛爷看到这些菜,也垂涎吧。

毛泽东在享用这些奢华的人间美味时,民众正吃树根、草皮,他的粮食出口换军事技术包括核实验都没有停,百吨粮调贵州酿造茅台酒仍在继续。湖南在此时为他以超亿元造滴水岩行宫仍加紧进行。康熙、乾隆也只承德一座行宫避暑山庒,萨达姆上断头台,清查出他的行宫也只5座,而毛泽东在全国有50座以上行宫,杭州西湖边的庄园,他还住过几次,有的就从未驾临过。他喜欢游泳,中南海原有室外的池子,还为他一人再建室内泳池,两池都服务他一人,够极权权欲矣。

中国人受他的罪孽与灾难,在他死了40年后,还在中囯包着腐烂流脓,祸患流传。

本文举证的以上毛的腐败史,足以证明:毛时代无腐败,可说是舆论垄断,把人们变成既聋且盲。你看民主社会有舆论监督,美国总统与莱温斯基的拉练门事件,马上闹得满世界传播,可是专制极权制,列宁死于梅毒,至今90多年了,中国人还少人知晓,而毛泽东从井岗,到延安,再到北京的那些腐败丑事,在中宣部伟光正主旋律的蒙蔽下,就更少人知晓了。这一揭示,对毛粉们应是震聋发瞆,可能要失魂落魄,其实,这还是从毛的秘宫里去看毛时代的腐败,我记忆里毛时代的档案记录,这3千多字文章难尽纳入,其官场、文坛及底层包括牢狱腐败的全景,只待另篇来诉说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纵览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