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国务卿开始清理国务院前朝人员

发表:2017-02-26 07: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在纽约时报报道关于川普(特朗普)政府不实报道后,开始着手清理国务院内部奥巴马时期行政任命的高阶人员, 这些人员大多是都在国务院总部大楼七楼工作。

据英文大纪元报报道,纽约时报曾在其首页上发表了一篇认为川普竞选阵营成员与俄罗斯有不正当接触的报道,虽然该报承认没有证据显示川普阵营曾经与俄罗斯‘勾结’,但是该报道中提到这是一些由‘未署名’的美国官员泄漏的信息。美国新国务卿蒂勒森随后裁去了国务院大量上届奥巴马政府由于政治原因穿插的人员。这些人员大多数都在国务院总部杜鲁门大楼的七楼工作,多为国务院各部门的副秘书或次长。

美国国务院前美国–俄罗斯总统委员会顾问卡德(James Carden)认为新政府清除起前政府的工作人员这非常正常。

他说:“当新政府就职后,往往会进行很多人员调整。”

但是他注意到的是蒂勒森辞去这批人员的时间,因为蒂勒森并没有一宣誓就职就决定辞去这些奥巴马前政府的人,而是在美国多个媒体通过从‘未署名官员泄漏’处得到的信息,攻击川普政府,川普总统于2月16日承诺要找出泄漏信息的人之后做出的决定。

报道表示, 国务院总部七楼的这些工作人员对美国政府的安全,移民政策和法律问题一向有很广泛的影响力,由于这些人员大多是是奥巴马政府任命的, 因此一向被视为是一个非选举产生的,不听从现任政府指令的‘小政府’。 这些人往往被美国情报界人员视为权利很大的“黑龙’。

地缘政治情报机构Stratfor于2010年2月18日曾发布一份报告 认为这些国务院‘黑龙’的存在有安全隐患, 而且这些人会竭尽全力为了前政府的利益而阻挠新国务院的法令的实施 。

例如当国会在安全问题上要求国务院按照1986年美国国会公布的‘综合外交安全和反恐法’实施之后, 这些黑龙都可以尽全力扼杀这些计划,他们持续的阻滞努力为这些安全法律的执行带来很多波折 ,当国会为新安全计划注资后,他们甚至能够使用手中的行政职权阻止这些项目获得的资金。

这个七楼成员中还有一个被‘联邦调查局’称为‘影子政府’的小圈子。 联邦调查局在关于前国务卿希拉里不当处理国务院机敏信息案的调查报告中曾经提及这个‘影子政府’的成员。

报告的第56页的第四部分说,在国务院七楼有一个‘影子政府’,时任国务卿克里和克里的幕僚长, 政策规划主任乔纳森(Jonathan Finer),克里的次幕僚长斯托特(Jennifer Stout),政策管理资源局副国务卿Heather Higginbottom;司法事物助理国务卿Julia Frifield等人都是这个‘影子政府’的成员,他们会在每个周三下午聚在一起讨论需要向公众公布的信息请求,联邦调查局调查希拉里私人电邮服务器案时期, 他们曾讨论与希拉里国会调查案相关的所有情况。

联邦调查局的报告中认为,这个‘影子政府’足以改变释放希拉里文件的协议, 对于国务院公布的那近3万封希拉里电邮的公布过程具有控制权。

纽约时报在其报道中声称未署名官员泄漏了攻击川普政府的信息,川普总统于2月16日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承诺将找出泄露消息的人。 他们认为这些“未署名官员’是川普川普政府和情报机构内部人员,这些人员监控了川普政府高级官员的电话,并借对媒体公布从这些监听电话中获取的信息来攻击川普政府。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