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警察逮捕四名恐袭女嫌 最小15岁

发表:2017-03-01 2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安全部门28日早上在巴黎郊区和东部地区逮捕四个涉嫌与恐怖组织有联系的少女,四人年龄分别为15、16、17和18岁,自称“母狮”。

综合媒体报导,该四名少女自称“母狮”。其中一名18岁的中学生,由法国国内情报局(DGSI)的调查人员和国家警察反恐怖分队(RAID)成员合力在巴黎北面瓦兹省的克雷伊(Creil)镇抓捕到案,该少女被怀疑企图在法国本土实施恐怖袭击,抓捕后立即遭到审讯,以确定她是否真的具有危险性,庭讯持续96小时。

另二位是在巴黎郊区的塞纳-马恩河省的努瓦斯耶尔镇和上莱茵省的米卢斯市分别被捕。第四位女孩则还不清楚在何处被捕。

四名女孩通过网络与为“伊斯兰国”负责招募工作的法籍恐怖分子RachidKassim建立联系,该人可能于2月8日在伊拉克摩苏尔附近被美国领导的西方联军炸死,

调查人员希望查清楚四人中的三人是否真的想去中东战区参加圣战,还是计画在法国本土策划恐袭。

报导称,“伊斯兰国”(IS)恐怖组织曾于2015年发布了一份宣传影片,内容为一群儿童正在接受军事训练,这些娃娃兵最小的年仅5岁。

在这段长约9分钟的影片里,数十名儿童身穿迷彩服,在叙利亚拉卡省一个名为“艾尔法鲁克幼年军校”里接受一名“教官”指导训练。

使用娃娃兵在战场上作战已构成战争罪行,但IS从不避讳这些,甚至相当得意的宣传这些影片。

伊拉克安全官员曾表示,IS设立特别训练营,训练15岁以下儿童使用武器,甚至拿玩具娃娃教导儿童如何斩首,还强迫儿童观看真实的斩首过程及要求他们提斩下的头颅,用来克服他们内心的恐惧。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