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中国速瞄】朝鲜外交官突访北京引遐想(组图)

发表:2017-03-02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2中国速瞄】朝鲜外交官突访北京引遐想
朝鲜外务省副外相李吉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3月2日讯】中俄举行东北亚安全 朝鲜外交官突访北京

中俄东北亚安全局势磋商2月28日在北京登场。然而,朝鲜外务省副外相李吉成也突然抵达北京,展开5天4夜访中行程。李吉成与中共外交部长王毅会谈时表示,朝鲜愿意和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发展两国关系。

自上月19日中共宣布全面禁止朝鲜煤炭进口后,24日遭到朝鲜官媒痛批“卑鄙”、“低级”,此后中共官媒《环时》也不甘示弱,回呛制裁立场不会动摇,两国关系陷入僵局。

肖建华案发酵 赵薇股市玩家命运悬了

【3.2中国速瞄】朝鲜外交官突访北京引遐想
大陆明星赵薇(网络图片)

中国资本巨鳄、“明天系”实际控制人肖建华行踪至今成谜。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以小燕子一角红遍两岸三地的大陆明星赵薇,或是引爆肖建华危机的导火线。她以6000万人民币自有资金撬动50倍杠杆,以30亿股权并购上市,充当明天系白手套,而这起收购案背后的真正主导者,很可能是肖建华。

中共两会降至 北京逾200装甲车上街

【3.2中国速瞄】朝鲜外交官突访北京引遐想
北京风声鹤唳(网络图片)

中共两会将近,大陆各地政府高度紧张,北京也是风声鹤唳。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消息称,2月28日凌晨,北京市朝阳区投入逾4500名警员,进入人口密集场所进行防控,目前已有逾200辆装甲车在世贸天阶、国贸三期、蓝色港湾,及三里屯等繁华地区展开巡逻。

裁员隐忧浮现?华为拒绝评论

【3.2中国速瞄】朝鲜外交官突访北京引遐想
华为裁员隐忧(网络图片)

英国路透报导,中国通信集团华为裁员的隐忧正在浮现。公司内部人士透露,华为每年会淘汰5%的员工。有华为员工在网络社群表示,该部门员工最没安全感。对此,华为仅在电子邮件中回应,华为没有裁员计划,拒绝进一步评论。但根据一位股东消息人士的说法,华为把2016年股息从一年前每股1.98元人民币,减至每股1.53元。

玻璃爆裂伤人提求偿 大陆酒店:不算什么

【3.2中国速瞄】朝鲜外交官突访北京引遐想
玻璃爆裂伤人提求偿(网络图片)

中国一名周姓男子去年10月下榻广西泽丰大酒店时,因浴室玻璃破裂划伤身体多处,他要求酒店赔偿,却收到酒店回复称,“您作为一名久经风雨的男士,此次伤害对您来说应当不算什么”,所以不能接受精神赔偿要求。

大陆今冬高近2度 1961年来最暖

【3.2中国速瞄】朝鲜外交官突访北京引遐想
大陆今冬最暖(网络图片)

中国大陆气象局统计,这个冬季中国大陆平均温度为零下1.5摄氏度,较过去均温高出1.9度,是1961年来最暖冬季。2月中国大陆平均温度为零下0.1摄氏度,较过去均温高出1.6度,是近8年最暖2月。除温度偏高外,降雨量也减少,从过去平均17.4毫米减少至14.4毫米,降幅达17.3%。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