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朝鲜军人持枪越境进入中国吉林省后不知去向

发表:2017-03-02 2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综合媒体今天报导,6名朝鲜军人日前持枪进入位于中朝边境的中国吉林省白山市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境内,中共公安正在追查这几人的下落。
中共公安向当地居民发送短信,内容称:紧急通知,今天朝鲜6人持枪,从金厂村越境到八道沟镇境内,当地各书记已通知村民做好应急防范工作,发现可疑人员立即报警。

消息人士表示,目前这些越境朝鲜军人还没有犯事,据判断仍在中国境内。另一消息人士说,朝鲜军人越境有可能是因遭到上级军官的殴打和体罚。
此前,2000年后曾多次发生过朝鲜人入境中国境内并抢劫中国农户。2013年12月,一名朝鲜男子越境闯入延边州延吉市一民宅,将一对老夫妇杀害后携财物窜逃,后被公安抓获。2014年12月,在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市南平镇,一名朝鲜逃兵持枪闯入民宅抢劫,导致5人伤亡。去年7月28日,5名持枪朝鲜军人越境后对中国居民实施抢劫,中国军警出动后在现场抓获2人,2名中国警员中枪送医。

另外有报导指出,2005年10月16日凌晨,5名持械的朝鲜人越界进入广坪度假山庄抢劫,山庄经理和3名游客被劫持,大陆边防一士兵李亮出击,期间中弹死亡。至今朝鲜未交出杀人凶手。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