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看她们是怎么变漂亮的(组图)

发表:2017-03-03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些女人明明长得不错,却总是觉得自己不好看。

有的看不过去就去整容,整的成功还好,整的不成功就是毁容,要么就变成批量生产的脸,毫无特色。

与其这样不如好好研究一下自己的优缺点,找到适合的发型和妆容简直比整容还厉害。

點擊查看大圖

发色和发型都相当的重要,妆容没有太大改变,气质却完全不一样了。

點擊查看大圖

普通和知性美女的区别,打扮一下颜值简直上升好几个高度。

點擊查看大圖

发尾的弧度和光泽度很重要,打造出蓬松感能够显脸小。

點擊查看大圖

有的人适合刘海,有的人不适合,找对刘海也可以改变气质。

點擊查看大圖

看看发色,卷度还有妆容有多重要?

點擊查看大圖

素颜和化妆后的实力对比,别再说自己丑了,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點擊查看大圖

有一头蓬松的头发是多么重要。

點擊查看大圖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