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虐待动物 费城华人活鸡店被起诉(图)

发表:2017-03-03 0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3月3日讯】中国人喜欢吃新鲜的东西,特别是鸡、鱼之类,喜欢现杀现煮现吃。不少华人活鲜摊位(店铺)也提供活鸡活鱼宰杀服务。不过,最近,美国南费城一家提供活鸡宰杀荣荣鸡栏(J&B Poultry Market)却因为种种原因,被政府以虐待动物和卫生不达标等指告上法庭。

费城杂志(PhillyMag.com)报道,一般人到超市买的鸡,都是已经宰杀并处理好。但在南费城已经华人经营的荣荣鸡栏,即提供活鸡现杀服务,顾客可以到店里挑一只满意的活鸡,然后店员把鸡拿到后面杀好,再拿出来。本来宾州法律是允许顾客挑选活体禽类并现杀现卖。但荣荣鸡栏的店里不仅卖活鸡,也卖杀好的生鸡肉,而这些杀好的鸡,并没有按规定放在冰箱里储存。这正是主要问题的所在,因为活体禽类和已经宰杀完毕的肉禽有不一样的卫生标准。

涉虐待动物费城华人活鸡店被起诉
费城华人活鸡店被起诉报道截图(网络截图)

根据起诉文件中的描述,从2009年开始,荣荣鸡栏的老板王先生(Johnny Wong)签署过多项文件,表明他理解政府在活禽跟死禽等方面的规定。仅去年,他便收到过4个来自美国农业部(USDA )的警告。由于店主没有对店做出调整,官方决定起诉该店,并要求法院取缔荣荣鸡栏。

报道称,费城公共卫生部门(The Philadelphia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也给荣荣鸡栏开过好几张罚单,其中包括店面卫生不过关、生鸡肉没有冷藏、而是放在80华氏度的室温内等。2015年,卫生检察员还发现了“不干净的拔毛器”、“鸡笼内有未清洁的排泄物”、“屠宰设备上有禽类排泄物”等。同时,店内的生鸡肉也没标注来自何处。

除了卫生问题,宾州防止动物虐待协会(Pennsylvania SPCA)也曾两次判定荣荣鸡栏虐待动物,并罚款两次。主要理由是鸡笼卫生不达标以及提供给禽类的食物与水不够充足等。

宾州防止动物虐待协会的人道执法主任(Director of humane law enforcement)威尔森(Nicole Wilson)表示:“问题在于,我们要求的这些都是最基本的标准”、“而王先生的店连最低标准都达不到。”

荣荣鸡栏的一位主管表示,店主王先生不想表达任何看法,同时他也表示不知道自己的店违反了这些规定。

目前各方都在等待法院判定的结果。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