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百年前专业级PS老照片 那时可没电脑(组图)

发表:2017-03-05 0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點擊查看大圖

都说眼见为实耳听为虚,特别是在相机刚刚普及流行的时候,人们对于照片上的事物那是深信不疑,比如能种出这么大的土豆。

點擊查看大圖

背景是这样的,在1865年美国内战结束后,国内发生大面积饥荒。美国政府为了鼓励更多人民去荒无人烟的西部开垦制作了一系列的照片,主要是反映西部土地肥沃,物产丰富,前后宣传持续了半个多少世纪。

一起来看看当时的照片吧,看这草莓大的。

點擊查看大圖

河湖的鱼,鱼竿质量真心不错。

點擊查看大圖

养一只母鸡就够一家人吃喝了。

點擊查看大圖

“蝗虫号直升机”。

點擊查看大圖

这些照片就算是放如今也算是高级PS作品了。

點擊查看大圖

也许一些照片一眼就看出是假的,但是这些是在当时没有电脑的前提下完成。

點擊查看大圖

更别说专业的PS软件了,考虑到时代背景,这些照片在当时绝对算是特别优秀的PS作品了。

點擊查看大圖

那是怎么做出来的呢?当然不是画的。

點擊查看大圖

据说是两张以上胶片进行重合冲印的效果,但是要把握好重合的尺度。

點擊查看大圖

不可否认,这种夸张的宣传方式在当时确实是起到了效果。

點擊查看大圖

美国的西部得以进一步开发,粮食产量增多,国土面积也得以扩张。

點擊查看大圖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