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宝金融诈骗 数十万人、400亿资金 人间蒸发

发表:2017-03-05 0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7年3月4日】(本台记者田溪采访报导)一位上海投资受害人披露,这是仅次于e租宝、打着美国旗号的聚宝金融诈骗集团,涉及金额400多亿,800多家、数十万人受骗上当,造成许多受害者倾家荡产,精神崩溃、甚至含恨离世。

所谓美国GSM聚宝金融集团,通过全国各地举办的金融博览会推广的赞助商,名称是:聚宝金融,号称总部在美国,国内分公司在深圳。

上海受害人介绍,现在全国有上千家这种诈骗公司。

“现在全国估计有上千家这种公司变成象诈骗一样。老百姓钱交上去,然后公司关门,法人也逃掉了。报案也没人理,公安也不给立案。我们维权告到北京,跑了好几次也没有结果。而且都是全国范围的,很多项目加起来上万亿,全国受害人可能1个亿到两个亿之间。我们有统计的数据,就是有多少个项目,每个项目少的几万人,多的几十万,包括e租宝90多万人,他们(诈骗)700多亿,(是)最多的。”

2014年6月15日在成都举办的首届金融投资理财博览会的新闻发布会上,参会的原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投资研究所研究员,正司级(1997年4月—2003年任该所所长)、《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中心副总经理(蒲鹏)、汇通财经董事长(宋医尔)、美国聚宝金融集团董事长(爱德华),都一一致辞讲话。并通过《中央电视台(第一财经)》、《四川成都电视台》、《深圳财经》、《上海东方电视台》、《信报》、《南方都市报》等电视新闻媒体大肆宣传、吸引了众多投资者。诈骗团伙用拿中国第一块外汇金融牌照,许以高额回报为诱饵,抢占中国市场为骗局来诱骗受害人。张汉亚以中国投资协会会长身份说:“聚宝财富给老百姓提供了投资理财的平台。”诱导人们投资聚宝,利用他特殊的身份,不到半年时间,诈骗了数十万人、400亿资金后于2014年11月人间蒸发。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者,争先抢后购买了美国聚宝金融集团的投资理财产品,每人投资了几万美金至几百万美金不等。

西安一位受害人表示,诈骗团伙打着政府名义,相信了所谓“政府”,投资1百万,被迫抵押自己的住房,至今仍欠款20万。

“我现在在儿子家住,儿女对我很生气,我不愿意看那个脸子,就自己搬出来,租赁一个小小的(房子),才5、6平米,谈不上住,只能安身了。房子一百多万。响应国家号召,受骗上当,就把房子抵押了。受骗以后,这个公司人去楼空,现在找谁也找不到,最后还不上贷款了,只有把房子卖了。(房子卖了)90多万,我投资了一百多万,现在还该将近20万。”

全国的几十万投资者和家庭,一下子陷入度日如年、以泪洗面、夫妻离散,亲情反目、病入膏肓、无钱医治、苦不堪言的境地,有的甚至因倾家荡产或精神失常或自杀…

受害人普遍认为,聚宝金融骗局是政府搭台,骗子唱戏、百姓遭殃。张汉亚助纣为虐,为聚宝金融诈骗集团明锣开道,欺诈百姓、祸国殃民。

 

受害人2016年的4月和6月,两次反映到中纪委,要求查实张汉亚参加成都金融博览会的内幕真相,中纪委2016年的5月,转交到发改委,发改委曾在7月底受害人走访时,承诺两个月给出处理意见和答复,给广大受害者一个交代,至今没有下文。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