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真好!(组图)

发表:2017-03-07 0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携手走过这一生,才是人生最美丽的风景,牵手不难,难的是牵手一起走下去,那暮色黄昏下的依偎。满头的银发在黄昏的晚霞下的璀璨。因为有你,生活中充满了喜悦;因为有你,生活会变得更有意义。一路有你,真好。携手相伴就是福,携手相爱就是缘。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愿天下老夫妻牵手到永远,愿天下小夫妻幸福美满到永远。夫妻是缘,夫妻是份,夫妻是前世解不开的结,夫妻是今世要还的债。唯有珍惜与呵护,彼此包容与理解,互相谦让与接纳,才是幸福的一生,才是快乐的一生,无论贫穷与富贵,无论疾病与健康,都要一起携手走一生,才是人生最美丽的风景。

一路有你,真好。这是一份缘,这是一份爱,这更是一份诚挚的真情,这更是一份难得的相依相伴,到今天。曾经的过往,是激情的爱恋;依稀的回眸,是灿烂的美好。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彼此牵手,缘定一生。

爱情,一个令人陶醉,又有着无限幻想的神秘,在每一个少男少女身上,都散发着迷人的诱惑。也许从懵懵懂懂的时候,如花一样慢慢绽放在青春的岁月里,如蜜一样悄悄香甜着激情的年华。那时的爱是一种青春的火热;那时的情是一种燃烧的光芒,在彼此的相恋中,在彼此的相爱中,给予和滋养着爱的巢穴,因为爱而暖着,因为情而伴着。

一路有你,真好。你虽不高大,但心胸却如大海一般宽广;你虽不俊美,但却实实在在。你虽不是高官,但却平淡朴实;你虽不是富豪,但却自强不息。人都说女人的婚姻就是一场人生赌博,拿自己去赌一生的幸福,这一份缘,这一份爱是最美的果实,这一份情是最真的平淡。

一路走来,渐渐的感到,生活平淡真好,生活平淡真美。在平淡中,感到幸福是美丽的春光;在平淡中,感到幸福是美好的人生经历。无论风霜,无论雨雪,你那温暖的大手一直牵着我的小手,在人生的路上,一起走过,享受着阳光,沐浴着雨露。打拼着点点的细碎,赢取着滴滴的汗水。酸也好,甜也罢,苦也是福,痛也是乐。只要有你,人生就完美;只要有你,人生就无畏。因为有你,我就温暖;因为有你,我就美丽。

人生最值得珍惜与爱护的就是相遇的缘,人生最值珍藏与呵护的就是分。因为是天意,因为是人为,所以,要知足,要常乐。过了这么久,才知道,夫妻是相亲相爱;过了这么久,才明白,夫妻是相依相伴。一路有你,真好!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