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要1个鸡蛋,就能轻松降血糖!糖尿病治好了!(视频)

发表:2017-03-07 0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代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一些城市富贵病也不断出现,其中糖尿病是近年来最常见的一种疾病。降血糖的方法也很多。比如说:胰岛素、药物、食物、运动等等。胰岛素和药物降血糖是非常明显的,不过会有一些副作用,最好的方法就是采用食物降血糖。

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个降血糖的方法,非常简单、有效。

材料:
你所需要的是一个煮鸡蛋、一瓶米醋和水。醋是我们几乎每天都会用到的调料,鸡蛋也是我们餐桌上的「常客」。分开来说,它们都是对人体非常有好处的食材。

原理
醋可以帮助高血糖患者控制血糖,保持血糖的平稳。经常吃醋可以减缓血糖的上升速度,特别是对糖尿病患者降低餐后血糖有较好效果。鸡蛋,不仅是补充优质蛋白质的最好来源,而且其富含的蛋白质还可以起到稳定血糖的作用。两者混合,又会变成降血糖神器!

做法:
取一颗水煮鸡蛋,用叉子叉几下。然后把鸡蛋放在一个大碗中,倒入少量醋放过夜(醋一定不太要太多)。第二天早上兑两到三倍的温开水吃掉鸡蛋和汤。每天早上吃,有利于帮助降低血糖。

注意:
1. 普通鸡蛋的蛋壳上可能含有重金属或污染了沙门氏菌,所以鸡蛋一定要提前煮过,或者是尽量选择天然有机鸡蛋。

2. 糖尿病患者在饮食上,要注意控制摄入食物的热量,蛋白质、脂肪、糖含量高的食物要少吃,应多吃蔬菜,热量高的水果也不能多吃。严重的糖尿病患者,还要注射胰岛素。鸡蛋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如果吃了醋泡蛋就要注意在日常饮食中减少蛋白质的摄入。

3. 虽然这个小偏方对降血糖有一定的帮助,但毕竟不是药,没有那么立竿见影的效果,因此,要注意一是靠坚持,二是不能完全用其来代替正规治疗和正常膳食。

4. 对于患有胃溃疡或者是胃酸过多的患者,最好少吃醋,因为醋本身就有丰富的有机酸,能促使消化器官分泌大量消化液,从而加大胃酸的消化作用,导致胃病加重。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