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议院共和党公布其新健保法案

发表:2017-03-07 1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众议院共和党人今天(3月6日)晚上公布了奥巴马健保法的替代法案:美国卫生保健法案(the American Health Care Act)。此法案废除了奥巴马健保法案的复杂的税收条款和以及对不申请健保法案人和雇主的处罚条款, 同时保留了奥巴马健保法案中的一些病患保护条款。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虽然这个法案废除了健保补贴,但是将为保户提供了月度税收抵免。没有工作的,或购买国家认证计划的低收入家庭每年可以根据他们的收入获得税收抵免,税收抵免额介于2,000美元至1.4万美元之间。

同时这个法案将于2020年结束联邦政府对那31个愿意扩大其医疗保险项目的州提供的联邦补助。

这个法案还将允许现存的州保险交易平台继续存在,并禁止保险公司取消已经拥有保险的患病保户的保险企划或向他们收缴更多的保险费,但是如果保户申请另外一个保险企划, 而两个保险企划之间有差距,保险公司将有权征收额外费用。

此法案还将继续允许年轻人在26岁以前挂靠在父母的保险企划上。

众议院能源和贸易委员会与筹款委员会本周三(3月8日)将制定此法案的最后一个版本。此法案将于下周提交给众议院预算委员会审批。然后整个众议院将审议此法案。 参议院可能会在复活节假期前审阅这个法案。

国会预算分析师尚未评估此新健保法案将对联邦开支产生的影响,及此新法案将如何涵盖的保户的数量。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