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薈萃:谁叫你不姓赵(图)

发表:2017-03-11 1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段子薈萃:谁叫你不姓赵
申大妈

@gugufan1:一个月来一回是大姨妈,一年来一回是申大妈。

@letscorp:领导在办公室请考察团吃了个穿山甲最后抓了个厨子,美国部署萨德最后喉舌鼓动抵制韩国乐天,行事逻辑颇有异曲同工之妙。 #谁叫你不姓赵

@YE5MQ5Vtp2jlWX7:【杀猪】原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的供词:我们包装拼凑和策划了600多个黑社会,数万人被抓,数千人被判刑,数百人被判重刑和极刑,数十人是富豪,不仅老百姓一片欢呼,而且,官员全都闻风丧胆,顺从了薄熙来,更重要的是,我们以罚没追缴为借口,一下子搞到了1000多亿的民企财产。

@1096087210:见一金句:“倘内事不决,可以放狗;外事不决,可以撒币。”

@wlh8964:去年回帝都见到江天勇律师,曾言及有些人进去后的表现。江律师说:如我进去后说了言不由衷的话,请你们一定要原谅——在建三江时我被吊在房梁上,打断了六根肋骨!那实在是太疼了,疼到意识都没有了,可能我会说些不够英雄的话,请原谅!说时眼泪已溢出了眼眶。我想说,江律,我只会为你心碎。

@xieqiwen:身边有个家伙买了两套房子一台帕萨特,都是按揭。两个孩子一个初中,一个幼儿园,老妈帮忙带孩子,老爹白天晚上打两份工帮忙赚钱。买的两套房子都没有住,还在租房子,每天一睁眼要赚到1000块才能满足基本的花费,三年没有购买过新衣服。香烟一支接着一支抽,四十多岁的人看面相五十打不住。

@jajia:读1920年吴佩孚声讨徐树铮檄文,其中一句抨击安福系把持下的中央政府:对外宣而不战,对内战而不宣。不禁哑然失笑。

@renfanzi:遗言赏析:“经济形势确实不好,但架不住我是一个乐天派。”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