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总统将于3月14日公布首个预算案

发表:2017-03-13 0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特朗普)总统将于周二(3月14日)公布其政府的首个预算案,此预算案将大幅增加美国军费开支,使美国再次成为军事大国,但是为了维持预算平衡,将削减类似于环保局(EPA),教育部以及住房和城市开发部的预算, 同时削减联邦政府对美国各州,当地政府及社区开发项目的补助等。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五角大楼将成为此次预算案的大赢家, 其国防开支将扩大到540亿美元,美国在国防领域的投资已经达到0.5万亿美元。

川普政府还承诺增加国土安全部和老兵事务部的预算,为美国的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万亿美元,并保留医疗保险和社会保障两大福利项目。

川普政府推出的此预算案的初稿中还包括从社区开发项目中削减30亿美元, 削减环保局25%的预算,裁去联邦政府3,000份工作,裁去一个成本为3亿美元等大湖区清理项目。

消息人士表示, 白宫试图从能源部削减30%的开支, 从该部的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资源办公室目前21亿美元的预算中裁减7亿美元,这意味着将削减能源部在全美17间国家实验室的预算开支;白宫还曾经建议将国务院和外国援助资金削减37%。

美国政府去年出现了5,570亿美元的赤字, 因此政府开支的每个美元都必须借贷15美分;无党派的国会预算办公室认为,川普政府在未来十多年的赤字将超过90万亿美元。

白宫的经济顾问柯恩(Gary Coh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幸的是 ,我们只能够重新为我们的军事投资, 令我们再次成为一个军事大国,除此之外,我们没有其他办法。 “

柯恩表示,要从其他地方削减开支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但是也是川普政府必须做的决定。

他说:“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 但是总统已经表明,他愿意也有能力做这些艰难的决定,而且他也准备好做这些决定了。”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